小学作文老师您好
老师,谢谢您!
龙江中心学校六(1)班 黄楚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署,在您倍至的呵护下,我们才能健康茁壮地成长。是您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幸福的生活,快乐的学习。
在小学的六年学习生涯中,虽然有很多位老师教过我,但是印象最深的要数三年级时教我的罗老师了。罗老师对学生的关心总是无微不至的,她的笑容就像冬天的暖阳,散发着柔和的光芒,照耀着我们的脸上,温暖着我们的心田。
记得那是一个下午准备放学的时候,不知怎么的,肚子微微地疼了起来,我赶紧收拾好书包,趴在课桌上等待下课铃的响起。时间仿佛停止了,几分钟的时间却是那么的漫长,终于放学了,肚子好像舒服了些,我背着书包有气无力地走出教室,心里默默的祈祷着:肚子千万不要再疼了,我可不想病倒在路上。可是老天好像偏偏跟我作对似的,才走出校门没多远,肚子又疼了起来,而且比刚才还疼得厉害,我痛苦地蹲着路边,眼看太阳就要下山了,可是还没回到家,心里一阵慌乱,不争气的眼泪流了下来。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身后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黄楚,你怎么蹲在这里?”回头一看,是罗老师,仿佛看到了救星,眼泪流得更欢,我细细地抽噎着:“罗老师,我……我……我肚子痛,我回不了家,呜呜……”。您听了以后,快步向我走来,蹲下身子,一边轻轻拍着我的背,一边帮我擦去眼泪,还不停的安慰道:“别哭了,老师相信你是一个坚强的孩子。”。说完,您小心翼翼地帮我揉着肚子,我的心稍稍平静了下来,不在感动惶恐,因为有您在我的身边。渐渐的我的肚子没那么疼了,您扶着我慢慢地站起来,我感觉好多了,感激地对您说了一声:“谢谢老师,我现在已经好多了,
可以回家了。”谢过您以后,我转身准备要走时,您叫住了我:“黄楚,老师送你回去吧,现在已经很晚了,你一个人回去,老师不放心。”,“不用了,我现在已经好多了,可以自己回家。”我婉言道。您却关心地说:“还是我送你回去吧,万一你的肚子又疼起来就麻烦了,把你送回家我才放心。”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与罗老师在一起,这一天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罗老师,您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每一位学生,您就是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您就是我们心里的那片蓝天,任我们展翅翱翔。您就是我的第二位母亲,我深深依恋的母亲。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的教育之恩!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的关爱之情!老师,谢谢您!
老师,您好
龙江中心校王雅婷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听到这首《感恩的心》,不禁想起了自己的老师。
老师,您们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桃李;老师,您们像红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老师,您们像春蚕,默默奉献;老师,您们像盏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在这里我真诚地对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老师,谢谢您!”
我爱我的老师,因为他们无怨无悔的默默奉献在一年四季的365中。
在所有的老师里,我最喜欢和敬佩的老师是卢老师。您的课堂,对我来说就是一种享受,我喜欢您独特的教学方法,喜欢您严中有爱的态度和对我们的真诚。您的语文课,不单讲课文内容,这样会让我们学得枯燥,缺乏热情。您在讲解课文的娓娓道来中,春风润物渗透了做人的哲理,还会插入一些相关的小故事,时
而零我们捧腹大笑,时而引起我们的深思。既让我们扩大知识面,也增强了我们对语文学科的学习欲望。
在我们的作文本上,有我们的思想,更多的是您精心批改的痕迹。您批改作文,不放过每一个错字、标点,好的佳句就用波浪线画出来一起分享,写得不足的则用横线画出,并在旁边改正。老师,您真像童话中的仙子,您这儿一指,那儿一点,我那平平淡淡的日记就充满了生机,日记中长出了生机,长出小草,开出了小花,小鱼儿在里面欢快地游。。。。。。
老师,您不但是我们的良师,更是我们的慈母。
在生活中,您能深入每一位同学的内心,及时发现哪一位同学有了心事,寻思解开心结的劝导;要是哪位同学生了病,您总是细心呵护并通知家长并送往医院治疗。天气转凉,您看到哪位同学穿衣服薄了,会通知家长送衣服。并不厌其烦地给同学讲一些安全事项和如何应对突发情况。比如:在炎炎夏日,如何防溺水;家长不在家时,生病了怎么办。。。。。。的点点滴滴,倾注了多少您对我们的关爱和牵挂。
是您,老师!您的关怀好似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灵;您的教诲如涓涓细流在我的心中回荡;您的呵护让我们健康成长。我不得不说,您的爱让我好幸福。在校园里知识渊博的老师不多,平易近人的老师就可遇不可求了,是您,把幸福的回忆带给我们。
老师,我们永远感谢您!
老师,您好
龙江中心学校 何敬骐
亲爱的老师,您好!老师,您就像那长明的灯火,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学生;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让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老师,您是我们人生路中的路标,指引我们走上成功之路;老师,您是我们开启智慧大门的钥匙,教会了我们无穷的知识。
现在的我们已是毕业班的学生了,转眼就要告别小学生活了。在这六年的学习道路上,让我们最难忘的就是您——老师。
您之所以能让我们最难忘的是因为您在教学生时的认真、负责。记得有一次,您在给我们讲练习,边讲边插些重要的知识。可坐在下面的小军同学却一直挠着头,皱着眉,原来是因为他接受能力差,跟不上节奏。您见了,下课后来到他的座位上,不厌其烦地给他讲解,让他能跟上大家的脚步。果不其然,在您耐心地指导下,小军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然而,您对成绩优秀的学生却十分严格,不允许有一丝一毫的差错。虽然您对不同层次的学生的态度和教学方法不同,但都是向着同一个出发点,那就是:一切为了学生!您虽然在学习上对我们要求很严格,但课后却十分平易近人,时常会和我们谈谈心,话话家常……
您让我们难忘的还在于您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就拿我们的作业来说吧!我们今天刚交上去的练习册,您明天准能批改完发下来给我们,并及时纠正错误的习题。在讲课内知识的同时,还穿插讲课外的知识,说明了您批改完作业后又根据学生存在的实际情况认真地备课。这让我仿佛看到了: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幸福的我们早已进入了甜蜜的梦乡,而老师您还在灯下辛勤工作……
敬爱的老师,回顾六年的历程,我们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帮助和教诲。是您,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是您,和我们一起参加“新星假日小队”活动;是您,为了指导我
们健康成长,利用双休日下队家访……您日夜操劳,额头上已爬满了皱纹;粉笔的灰尘已把您的青丝染成了白发。然而,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痴情;无论什么都改变不了您那颗永远年轻而富于创造的心。老师啊老师,您以自己的言行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在我们的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树,您是海洋!
“一日为师,终身为母”。老师,您是我们的第二个母亲,大爱无言,让我们在这离别的时刻,最后再向您道一声:“老师,您好!”
老师,您好!
龙江中心学校五(2) 班 梁錤錤
望繁星点点,我有一个疑问,不知道是谁点亮了繁星?啊,我想到了,静静的夜空是星星的妈妈,她用夜幕映衬了星星,使星星有了光芒;看花园里的朵朵鲜花,我有一个疑问,是谁培育了这些花苗,让花儿群芳百艳?啊,是园丁,辛勤的园丁!
在校园这片天空,我们不正是那点点繁星吗?是谁让我们闪亮星光?在人们的眼里,我们是含苞待放的花朵,谁是我们的园丁呢?是老师,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在我们还是一年级学生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坐立的姿势,教我们一遍一遍的读书,教我们一笔一划地写字;教我们最简单的加减计算。上高一点年级的时候,老师开始教我们学文习作;教我们一个一个地记英语单词;在绿茵场上,教我们立正、齐步、向左看、向右看,陪我们做游戏。放学了,我们都回家了,老师还要备课、批改作业。为了我们老师不知道付出多少辛劳,减少了多少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