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今天我们学校开冬季运动会,小班的宝宝邀请了家长一起参加。妈妈提前请了假,今天早上跟我一起去幼儿园。早上起床,我跟婆婆说,叫婆婆给我妈妈煮点面条,因为上次家长开放日,妈妈送我进去教室后,她又出去吃早餐了,我好一会儿没有见到她,这次我提前跟妈妈说了,吃早餐也不要出去了,所以我叫婆婆给她煮面条吃。可是,今天早上,我们起床都不早,来不及吃早餐,妈妈带了一块蛋糕,我们就出发了。
准时到了幼儿园,我进教室吃早餐,妈妈在外面吃蛋糕,当然了,一直都在我的视线之内。到九点的时候,要举行开幕式,我戴着之前妈妈给我做的尖尖帽,拿着买的气球,妈妈抱着我,就出场了。我们小二班还有个口号:小二小二,独一无二!我们班的宝宝和家长一起,站在操场上,大声喊了口号,绕着操场走了一圈,就回到了看台上。
我变成了一只小鸡,妈妈把我甩起来,最后我又变成了一只袋鼠,跳上了妈妈的怀抱。最后,我们班集体传了一个大球,我们玩得超级开心。
运动会结束后,邓老师还带着我上台领奖了。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十二点的时候,我们该回家了,领了老师发的一套礼品——其实就是午餐的面包和牛奶,还有苹果和鸡蛋。我拿着就开始吃了,因为肚子实在太饿了。
吃饱喝足了,我们就离开了幼儿园,结束了快乐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