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今天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冬季运动会,四年级比赛项目是跳长绳和踢毽子。
到四年级比赛长绳了,我们紧张的跑到比赛场地,老师说:“先试跳!”“砰砰”我和王欣语把绳子甩起来了。徐老师还对我们甩绳的人说:“当有人快要败了要帮他一把,就算败了,那个人走了以后要赶紧甩起来,不要停。”也对跳的人说:“你们跳败了要赶紧下去,不要留在那等。”第一个跳的是朱莹,后面接了一个又一个,不过败了好多次,老师一吹口哨,比赛开始了,徐老师看前面败了好多次,马上说:“跳得好给5颗金星。”我们一听,高兴极了,所以后面不怎么败了。可是比赛的结果虽然比我们预料的好,但才得第四名,徐老师对我们说:“第四名因为前面老败,变少了,也因为后面接的好又变多了,所以才得第四名,你们比第三名差2个,比第二名差3个,如果你们中间少断一次,就能拿到前三名!”我们听了不是很高兴,但愿下次能拿到名次吧!”
希望下次比赛的时候,我们吸取这次的教训,拿到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