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信我已收到。我感到很难过。现在我给你提两点建议。
同学们都不理你,一定认为你在说谎。你应该大胆的告诉同学事情的经过,让他们原谅你。
以后当同学过生日时,你可以答应同学,如果爸爸妈妈不同意,可以把礼物送给她们,再给她们打电话把事情说清楚。同时还要给爸爸妈妈说明你的处境,让他们理解你的心情,支持你的做法。 我记得小时候读二年级时,一个同学邀我到她家玩。我高兴的答应了。可妈妈却要我写作业,弹钢琴。没有办法啊,结果没有去成。第二天上学时,同学们都议论我,故意避开我。我感到很孤独。也很冤枉。
以后,一定要守信用,答应同学的事尽力做到。
祝你
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