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信使我十分地难过,因为你现在的处境十分不好,本身和你非常要好的同学与你渐渐地疏远了,我想你的心态也十分难过吧?既然这一件苦恼的事降临到了你的头上,你如果想要与你疏
远的同学和好的话,我们必须抓住这个问题的“根”。
既然你的好朋友是悄悄约你的,那么可以推出这个同学与你十分要好,你高兴地答应了,你是否经过你爸爸妈妈的同意呢?你回家时与你爸爸妈妈商量时,他们认为这样做不好,坚决反对,那时,你是否想过“说了的话就应该尽力去做”这句话呢?你既然事先答应了,你不管结果如何,都应该尽自己全力去说服你爸爸妈妈,我想你爸爸妈妈也不会这么小气吧?但是,你爸爸妈妈现在真有这么“小气”,那有没有其他比参加同学的生日PARTY更重要的事情呢?我觉得你应该理解你爸爸妈妈,他们如果怕你影响你同学家的休息呢?当你说了没做时,你应该马上打电话给他说清楚,也可以用书信的方式来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