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虹:
您好!收到你的信,我也为你难过, 那是不是先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呢?
说实话,我也经历过你的事,那时我猜我比你还小。
记得有一个星期,一个要好的朋友过几天就生日了,我真为她高兴,她还请我到她家过生日,我爽快地答应了,不料,不仅她请了我,还请了很多是她的伙伴。那天放学,我买了生日卡和生日礼物。回到家,我立刻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谁知,他们都坚决不同意,我很伤心。第二天,我提前把生日礼物给她,还跟她解释清楚,她不听,我也没去成,就这样她们都离我疏远了,甚至没跟我说过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