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放假了,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妈妈带我去厦门玩。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没想到妈妈一下子就答应了。那一刹那,我一蹦三尺高,心里非常开心。妈妈笑了笑,说:“我们也带堂哥去,好吗?”我也答应了。到了他家,他换好衣服我们就一起走了.
妈妈开车载我和哥哥上了进厦门岛的新大桥"杏林大桥",一路上我用妈妈的手机拍下了从大桥上看见的美丽景色,有辽阔的大海,还可以看见大海和蓝天连接在一起的美丽景色;在蓝天下有着洁白的白鹭在海面上翩翩起舞着!这真是一副美丽的图画啊!我赶紧用手机的摄像功能记录下了这一美丽的景色。
吃饱了,我看见旁边有很多人在玩“射鬼”这个电子游戏。于是我跟妈妈要了10块钱,和哥哥一起到电子游戏机那边和看机器的阿姨换了8个游戏币,一个游戏币是一块钱,我把剩下的钱还给了妈妈,我就和哥哥一个人四个游戏币,我玩了一盘“射鬼”和一盘“神枪手”,哥哥玩“特种任务”和一盘“神枪手”,哥哥好厉害!每一枪都打中了坏人。
我们玩得很激烈,也很开心!我们渡过了一个快乐又有趣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