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我在课余会画画、看书、写字„„ 但我最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海边玩。
记得上次,我们和旅游团一起去青岛,那儿好玩极了!不过那儿的饭不好吃,一日三餐除了米和土豆丝,其它都是海鲜。要知道,我可从不吃海鲜。因为海鲜有一种怪味儿,一下子会把我弄晕的。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我穿上充气游泳衣往海里走。“啊!”我的脚趾不知被什么夹了一下,我把脚伸出来一看,原来是一个约三厘米长的小虾。我把它拿了下来,说:“小东西,请不要再来夹我了,否则,我就把你变成龙虾圣肉!”小龙虾好像听懂了我的话,马上游走了。
我找了个合适的位置,飘在那儿,浪终于来了,没把我冲到岸边,却把我弄得四脚朝天——头在水里脚在外面,让我一下子喝了几口水。“海水这么咸!呸!”把我呛的鼻子都出来了。妈妈又给我买了个游泳圈,让我带着两个充气的东西。我心想:这次一定行!果然和我想的一模一样。我一下被飘到了岸边,真好玩!可不久,有一个问题向我涌来。我走了一会儿,浪就来了,有把我冲了回来。我不会往深海走了。原来,我的游泳圈浮力太大。反反复复,做了十几遍也没有往深点的水区走过一次。最后,我好不容易走到我满意的高度。“啊!”我大叫一声,原来,我忘记带游泳圈了。这时,又一个大浪向我袭来。又把我弄得头在水里,脚在外面。还好,没把我呛死。
通过来海边玩,我了解到海水并不干净,而很脏,主要是环境污染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