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富饶的地方。一想起我的家乡福建,就使我心花怒放,心久久不能平静。家乡存储了我天真烂漫的童年。那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是我最好的朋友。
春天,小溪里的水融化了,那叮叮咚咚的流水声像一首悠悠的小令,非常动听。一群群的鸟儿从南方飞回来了。鸟儿站在树枝上唱着美妙动听的乐曲。燕子在屋檐下建起它们温馨
的小屋。花儿竞相开放。家乡的春天就像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夏天,家乡开始热闹起来了。知了在树干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鱼儿在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快活极了。高大的树长得葱葱茏茏,就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样。溪边,小朋友们在欢快的玩耍,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洗衣服。
秋天的天是那么蓝,那么高,田野里一派丰收的景象;果园里,各种各样的水果让人垂涎三尺,农民伯伯怀着喜悦的心情,都在收割呢!动物们正在准备过冬的粮食呢!青蛙正在修筑它那温暖的小窝。大雁排成人字行的队伍向南方飞去。
冬天,家乡下起了霜,花草树木都皮上了一层厚厚的冰。动物们在家舒舒服服地过冬呢!小朋友们被冻得更加来劲了,大家站在河面上欢快的溜着冰,有的甚至吃着在花儿上结的冰块,大家玩得非常开心。
家乡存储了我快乐的时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乡的美丽风景给我们带来欢乐。每次想的家乡,我就不禁想起童年在家乡过的快乐时光。这样美丽的家乡,难道不使我去爱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