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300字
蓝天是白云的家,森林是小鸟的家,小河是鱼儿的家,海洋是贝壳的家&&而人杰地灵,风光秀丽,物华天宝的福清就是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有清澈的小河,河边长满了绿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绿玻璃外围铺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还安装了音乐喷泉,水柱会随着音乐舞动,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快,一会儿慢,好看极了!到了晚上,宽宽的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我的家乡福清还有很多特产呢!有又美味又可口的枇杷,和又甜又脆的梨子,又甜又绿的西瓜和又圆又甜的龙眼,我最喜欢又圆又甜的龙眼了。
你要是来到了福清来,热情好客的福清人准会献上最好吃的特产让你吃个够。
当天色渐渐暗下俩,近处的花草也看不清的时候,我们就会看到空中有一闪一闪的亮光。那是夜空中轻莹飘来的萤火虫。他们仿佛是一只只会飞得小灯笼,漂亮极了。
你们说我的家乡美不美?我爱我的家乡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