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幼儿园到现在,有许许多多的老师陪伴在我的身边。我像一株小苗,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吮吸着甘甜的雨露,逐渐由一个稚气的顽童成长为努力向上的中学生。
无法忘记,当我 们感到既敬又怕。记得有一次,我考试失利,以为会受到您的批评,当您叫我到办公室时,我心里真是七上八下,没想到您那次说话特别温柔,和我一起分析考试失利的原因,并且说相信我有实力,有能力,下次一定能考好,是您的鼓励让我重新燃起自信,继续努力。
老师,是您们教给我知识,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学会了自尊,自爱,自强,自信。我从心底感激您们,尊敬您们,您们永远都是我最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