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本领大
今天是小牛、小猴和大象比赛的日子,它们要比谁的本领大。小鸡是评委。 首先,小鸡一边指着田一边说:“谁能把田geng好?”小猴和大象,你看我,我看你,谁都不会。小牛大摇大摆地走过去,不一会儿,就把田geng好了。小鸡笑着说:“小牛的本领大!”
接着,小鸡一边指着一棵桃树,一边说:“谁能把树上的红桃子都摘下来?”小牛和大象你看我,我看你,谁都不会。小猴欢蹦乱跳地爬上树,不一会儿,就把红桃子都摘下来了。小鸡大叫:“小猴的本领大!”小猴很得意。
最后,小鸡一边指着一辆车和一大堆木头一边说:“谁能把木头不用手搬到车上?”小牛和小猴你看我,我也看你,谁也都不会。大象慢吞吞地走过去,用自己又粗又肥又长的鼻子轻轻一卷,很容易地就把木头都放了上去。小鸡连声说:“大象的本领大!”
羊伯伯走上前对大家说:“其实是各有各的本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