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学生作文选登
爱-----是什么?
爱-----是亲情?
爱-----是友情?
爱-----是……
我曾感受过母爱,父爱……陌生人的安慰,老师的帮助使我体会到生活中
也处处有爱。
记得小时侯,我还不大懂事的时候。幼小的我,应一时贪玩不小心就把中
午的 饭盒给打翻了。看着香喷喷的饭,甜美可口的菜,心里真不是滋味。怎么
办?怎么办?怎么办?这下可完了,摸遍了身上都找不出钱来。哎,要知道就多带些钱来……可光想有什么用呀!望着这满地的饭菜,我肚子都“咕咕”直叫了。难道
老天要我饿肚子吗?我可真倒霉怎么会这样?我做在地上不知如何是好。 渐渐的,眼泪无情的从我脸上流下,这时老师走过,一见就心知肚明了。连忙把自己的给我。“可你……可你,怎么办?”“我还有。拿着。”老师边帮我擦干眼泪边说。我含着泪不知如何是好。我的心充满感激,无限激情使我站着不动了。
我望着老师再次流下了眼泪。
那次我明白了什么是师生情,我觉得学校就是个大家庭。老师就像父母一样,不仅教我们知识,还细心的照料我们,使我们生活在一个温暖的环境里。 原来,爱是那么简单,只要你肯付出,肯真心帮助别人,不仅你给予了别人快乐,还会体会到自己的快乐,在这同时又会使自己充满爱,这爱是真纯的。
习作网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将要来临了,我准备了许多话要向老师说。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老师!是你给予我们丰富的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接受gcd的熏陶。我们长大了,而您的白发却增多了,
您把全部心血都浇灌在我们身上,我怎么不谢谢你呢?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朴实生动的语文,点燃了我们的文学梦。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您的肺腑之言,像甘露滋润了我们的心田。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上语文课的时候,你像一个指挥千军万马的战略家,镇定自若;有好像一个无形的磁铁把同学的注意力吸引过去;讲解深入浅
出,仰扬顿挫道来。
亲爱的老师,你好象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好象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根丝。可我要说,老师是一个火种,播撒下去便会燃起燎原之
火;老师是园艺师,哺育千万棵幼苗茁壮成长。
老师,我们为你而感到骄傲自豪!!!
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 新博初中 101班 唐梦娴
十二岁的我,接触最多的人除了父母就是老师。因为老师,我哭过,哭得很伤心;我笑过,笑得很开心。对于笑我已淡忘,而哭,却记忆犹新。 我清楚得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我在学校走廊里又蹦又跳,因为我数学期中考试考了第一名,受到了家长和老师的表扬。突然我的同桌急急忙忙地跑过来一把抓住我,神神秘秘地对我说:“听说了吗?数学老师明天就要不教我们了。”“不教我们?为什么?”我反问道。“我不知道,我也是听别人说的。”当时我还以为她只是在开玩笑,也没放在心上。上课铃响了,语文老师走进教室,她一脸严肃地对我们说:“同学们,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和你们相处了四年的唐老师明天就要离开我们了。”“为什么?”不知谁问了一句。语文老师说“唐老师他
虽然教书很认真,很热爱教育事业,但他是一个代课教师。他上有老下有小,这点微薄的工资还不够维持家人的生活,所以他老婆要他辞职去做生意。”听了老师的话,全班一片寂静,我犹如晴天霹雳,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四年来老师和我们朝夕相处的一幕幕清晰地浮现在我眼前:当妈妈第一次带我走进校园时,见到第一位老师就是你,你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欢迎你,小朋友!”使我感觉到了你的亲切;当我第一次没有完成作业时,你只对我语重心长的说了一句话:“老师相信你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当我成绩下降时,我看到的是夹在我作业本里的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失败是成功之母”;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听到的是你谆谆的告诫“骄傲使人落后”;当我闯了祸时,你像一个恨铁不成钢的母亲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我终于忍不住了,呜呜地大哭起来,全班一片啜泣的声音……
几年过去了,唐老师你在他乡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