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应该有属于我自己的秘密。”坐书桌前,对着日记本,我想起了那天„„ 多少日子过去了,可我还记的那一天,记着她对我的爱。
那天清晨,我正准备上学,突然“咯噔”一声的巨响,我看见了我敬爱的母亲,她正在锁门,车子上有水,我用手擦了擦,还有许多水又再凝聚在一起同,母亲见了,很不高兴,她又打开门把毛巾拿出来将我的手擦干中,在我擦手的时候,母亲用自己的衣袖把车上的水擦干了。 报答母亲原来如此简单!我不禁想起母亲——她省吃俭用供我和弟弟上学,她连一顿肉也舍不得吃,却对我和弟弟异常大方,每次吃饭时,母亲总是往我的碗里夹菜,我问她为什么不吃,她说:“你们吃饱了,我也很高兴,多吃一顿,少吃一顿,无所谓!”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她的爱常常在冬夜里让我温暖,她的心胸是那么宽广,又那么大方,她的眼是那么耀眼,她的笑容更是那么甜蜜。
我常常问自己,该如保报答母亲?这一件事给了我最好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