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动的瞬间作文
感动,也许并不需要惊天动地的大事,而只是诚挚的内心去触摸到生活中美丽的瞬间。 在生命的长河中,记得那些令人感动的美丽吗?
感动,为的是那些翻山越岭在荒野中求生和奔跑的野马;感动,为的是那春风中展开第一片温润花瓣的蓓蕾;感动,为的是露珠在被晨风摔碎前的最后一次闪耀&&
那奔驰的生命,跑过风,跑过雨,和着生命的旋律,在阳光下孤独地奔跑着,只是为了生命,只是为了生存。春风中,墙角的砖缝里,顶出一朵花苞,在艰苦的条件下向世界展示它的美丽。那一颗晶莹的露珠,从草叶上脱落,把握着最后的时刻,在阳光下闪耀着&&这一个个坚强的灵魂,把我打动了,在这美的瞬间,我感动了。
人间的真情,也十分令人感动。每天早晨,我还睡在被窝里的时候,父母就已经开始为我准备一天的爱。去把他叫起来吧!还是让他多睡会儿吧!这无限温情的爱,顿时溢满了我的身心。我推开房门,在这爱的迎接下,开始一天的新生活&&
在这爱的瞬间,我感动了。
生命的美丽令人感动,人间的真情令人感动。当一个个美丽的瞬间铭刻在时间中的时候,我感动了。
感动,是心灵的升华;感动,是美丽的情感。 令人感动的瞬间作文
在某年某月某日。
烈日,池塘,荷花。
太阳当照,烈日炎炎,这种天气让人无法在太阳底下一分钟,太阳光让人情不自禁地闭上眼。不知不觉,一走到了公园里的荷花池,找了个凉快的地方观赏起荷花来。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荷花池中,数不清的荷花被无数的荷叶包围。一只蜻蜓点缀了荷花那粉红的花瓣,太阳光照在花瓣上,粉里渗白;太阳光照在水面上,光得刺眼;太阳光照在蜻蜓的翅膀上,引人注目。
突然,我发现几条金鱼游向荷花,在荷花下逗留,原来,它们也是来避阴的啊!太阳更加猛烈,可荷花还是一动不动地在那里,花瓣似乎更张开了,只为在他下面的小鱼遮住那太阳,那一瞬间,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失落感,我感动了,那荷花不正如母亲吗?默默无闻,无私奉献。
在那年那月那日。
微风,池塘,坚韧。
凉风徐徐,盖住了那一丝炎热,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心中无比舒畅,我还是坐在那里,看荷花。
看着这些情景,我沉醉于其中,闭上眼,尝尝这微风,呼吸这空气,感受这如诗如画的场景。
突然,一阵嘈杂声打碎了我的白日梦,我很不情愿得睁开眼睛,原来是几个调皮的小男孩用石子去砸荷花,还比赛看谁扔得准,我有一种冲动想去阻止他们,可池塘里的一幕让我惊呆了。
他们一砸,荷花叶一抖,一砸,一抖,不管砸多少下,荷花瓣依然呵护着下面的小鱼,让那些鱼儿安心地玩耍,不为外面的事所困扰,让他们无忧无虑,而它自己却如此承受如此大的困难。
突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在那一瞬间,我感动了,母亲不正如那荷花吗?不管外面有多大的暴风雨,它总是小心翼翼地呵护在它下面的小鱼。
母爱就像那荷花,而我们就是下面的小鱼。
母爱就像那阵凉风,吹去酷暑炎热,带来春光无限。令人感动的爱三百字
母爱更像那山间的溪水,一点一滴细流汇成潺潺的溪流,而那一点一滴关怀汇成浓浓的
母爱。
那一瞬间,我被荷花所感动,更被母亲的那种爱而感动&&
风似乎吹得更大,让我更有了几分快意&&
后记:泪如梦。泪如水,泪如情,唤醒我们沉睡的思想,母亲的爱时时刻刻在身边保护着我们,不离不弃&& 令人感动的瞬间作文
时光停止于2008年,在炎黄子孙如火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刀光剑影、排序列位、追求极致的奥运会的序幕。而参与其中的一群人,却用自己真挚的感情融化坚硬的名次等级,开启别样的意义空间,摩擦出许多精彩的瞬间,令世界为之动容。
铭记这一瞬间!随着序幕的拉开,镜头推移在了肩负中国奥运代表团夺取首金任务的杜丽身上,最后在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中仅排名第五,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的杜丽赛后潸然泪下。五天后,杜丽终于战胜了自己,经过了顽强拼搏,终于在50米步枪决赛中再度一鸣夺金这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她的精神怎不令人感动?
铭记这一瞬间!33岁的丘索维金娜站在女子个人体操全能决赛的领奖台上,左举鲜花,右捧奖牌。只见她褐色短发,坚毅的眼神,瘦削而枯槁的脸庞。笑容,放大了她眼角的皱纹,与旁边的两位小将显得格格不入。相信见证过这一瞬间的人一定不会忘记。
是什么原因使这位体操奶奶坚持到现在?
事情追溯到六年前,丘索维金娜的儿子被查出患了白血病,高昂的医药费使他们不堪重负。于是,27岁已经退役的她只得再披战袍,用赢得的奖金来给儿子治病。母亲犹如光辉灿烂的朝阳,母爱更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的情感。为了儿子,不敢伤,不敢退,不敢病,不敢休息。为了多赚参赛奖金,报名参加所有能上的项目&&就这样,丘索维金娜从跳马专项动辄参加各个体操项目的全能型妈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