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水滴感激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永不干涸;花朵感激绿叶,因为绿叶使它如此艳丽;小鸟感激蓝天,因为蓝天任它自由翱翔。。。。。。自然万物用自己的方式感恩着大地母亲。 我尝试着感恩。。。。。。
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能让我们深受感动。
其实,别人对你的付出大于你自己的付出。在危困时,别人向你伸出温暖的双手;别人为你指点迷津,让你明确前进方向;甚至有人用肩膀把你擎起来,让你攀上人生的高峰。。。。。。 曾记得多少次我因为小事与同学斗气,是老师您把我的怨气化解,让我懂得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多少次我因成绩跌落而伤心气馁时,是你用补丁补足了我的缺陷,并容纳了我,让我明白失败乃成功之母的真正含义。从此,我便懂得从失败中吸取教训,获得经验,这种经验便如珍宝一样永藏在我心中。老师,是因一路有你,才让我与失败抗争,拥有了从容和自信。老师,是因一路有你,我才不断进步,才体会到了生命的价值。虽然我们以后可能没法见面,但我还会默默的感谢您。。。。。。
一朵花会为一滴雨露鲜艳妩媚,一株草会因一缕春风摇曳多姿,一湖水也会因一片落叶荡漾清波,一颗心更应对另一颗心充满感恩之情。
每个人的心中一定都有难忘而感动的事,比如说父母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把生病的你送往医院;再比如你的亲人在路程很远的情况下为你送伞等等。我也有一个这样的经历,虽然他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十分短暂,但是他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人感动的爱三百字
记得在一个星期三的中午,我和往日一样,跟几个同学一起回家。不巧在过马路时,一辆迎面而来的自行车把我给撞得四脚朝天,自然伤势一定不轻。我轻轻地摸了一下脑袋,啊!流血了!幼小的我一下子坐到了地上,吓得不知所措。正在这时,一位年轻的叔叔走过来,他见我头破血流,立刻打了一辆出租车把我送往弋矶山医院。
一路上,我疼得睁不开眼睛,并且大声喊疼,那位叔叔不停地安慰我,照顾我。到了医院,我被推进了手术室,只见十几盏手术灯的灯光向我射过来,使我迷迷忽忽地睡着了。不知不觉的,手术做完了,而我却一点儿也没感觉到疼。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想起了妈妈,口中不停地大喊:“妈妈,妈妈!”这位叔叔问了我家的电话号码,我连忙告诉了他,想让他打电话给我的爸爸妈妈。这时,我感觉有点儿饿,这位叔叔知道了,马上下楼给我买吃的。我很快又睡着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那位叔叔、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都围在我身边。我感动极了,那一场面是那样得感人。我用力地咬着嘴唇,极力克制自己不让落泪。可是最终,豆大的泪珠还是从我的眼眶里涌了出来。这是感动的泪水,也是友谊的泪水!令人感动的爱三百字
我想,这件感动人心的事我会深深地印在脑海里,永远不会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