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我们的成长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闪耀的贝壳;我们的成长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水中嬉戏的鱼儿;我们的成长是纯真美好的,就像山谷中清澈的泉水。我我们的成长就似路边的野花每一朵都包含着我们的天真和欢乐,当然也难免会有辛酸和痛苦。你看,让我把我最难以忘怀的那一朵摘给你们分享。
我哭了,我伤心的哭了……故事发生在我那悲伤的五年级。有一天,我我忽然发现围绕在缪雨欣身边的人,不再是我,而变成黄思怡了。那时候,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孤单,感觉到我的心有些碎了,四年的友谊,就在这短短的一年半之间被磨损得所剩无几,那时候,真的感觉到好孤单,似乎我的世界已经没有了一个真正地谈的开来的,相互间没有一点隐私的好朋友。我是一个心思比较密的女孩子,一点风吹草动都会令我产生许多想法。当我看到缪雨欣和黄思怡成了无所不谈的好朋友,整天形影不离,我向她借书她不借,而黄思怡向她借,她就爽快的答应了,我感觉缪雨欣被黄思怡“抢”走了似的,我想抢也抢不过来了,我的心灵似乎变得空虚了。我又觉得,我和缪雨欣处在一个虚度空间,我努力地追着缪雨欣,可是我越追,我就发现她离我更远了,我真的好害怕,她会离开我的视线。很多时候,我也会像跟屁虫一样地跟在她的身后,但是我发现这样做,这段友谊似乎变得更加透明了,似乎要消失了似的……我忍受不了这种感觉,只好自己偷偷地躲在一边默默地哭,我…真的好伤心。 这就是我最难以忘怀的成长经历,它深深地触动着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