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有关成长的故事范文》
成长故事
在不知不觉的日子里,我们在这鸟语花香的校园里生活了六年,这里的一草一木,都伴随我们成长的脚步,成长着。
是我们的启蒙老师让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又由成熟走向成功……
在小学六年的生活里,伴我成长的事物很多,包括这身边的一草一木。经历了六个春秋,经历了多少成长的磨难,我们在这讨论成长的故事。
记得在我第一次踏上升国旗的道路时,我并不知怎么走正步,老师教我摆臂、踢腿.……这一切的一切至今还记忆优新。当时我并不知到有没有资格穿上这身军装,配不配升起这面五星红旗——这项严肃而庄严的任务。是老师们让我的心平静下来,冒这次险——艰巨而神圣的险。头顶国徽、身穿军装、所行军礼,我不由得为此骄傲与自豪,尽心尽力的升好这次国旗。
这在我成长的故事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美好的印记。
还有第一次作为班干部发言,第一次受到老师的表扬,当然还有批评……这种种事迹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来,我该感激那些老师,是他们把我变的成熟,变的自信。
在爱的呵护下成长
从出生到现在的每一天,我都生活在爱的呵护里,在爱的呵护下快乐成长。
最疼爱我的人,是我的外婆,她让我体会到了成长的快乐。记忆中外婆是多么慈爱和温馨,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工作忙,是外婆一手把我带大,每天给我做可口的饭菜,把我脏脏的衣服洗的是那么干净漂亮。在我生病时,外婆会日夜的陪伴在我的身边,是外婆的爱让我快乐的长大。
每次我顽皮捣蛋时,爸爸用博学和宽容开导我、教导我,使我慢慢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对待别人要有一颗宽容的心。由于爸爸工作很繁忙每天与爸爸的接触时间不长,但是我的成长过程中离不开爸爸。
上小学后,妈妈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和教育我,放弃了她的事业到了一个平凡的岗位。妈妈每天晚上下班后,不顾一天的疲惫,都要检查我的学习情况,这时的妈妈是严厉而认真的,不会放过我的任何一点错误。当然如果我做得好,妈妈会表扬我,用慈祥的目光鼓励我。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平凡的人,一个无私的人,一个让我依赖的人,但她更是一个永远在最需要的时候,呵护我成长的人!
她会教我们很多知识,许许多多做人的道理。在学习中肯定我,鼓励我,让我坚强。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踏踏实实,把我的功课做好。
他们就是这样的爱我,关心我,让我在爱的呵护下快快长大。我要用满心的爱来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