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华立学院
学校,是人生漫长道路上的一个重要志气,是未来人生的起跑点,它充满着竞争,充满着欢乐,充满着乐趣和勃勃生机温馨的校园,温馨的家,没有城市的喧嚣而却又活力四射,因为她具有着独特的魅力和她丰富的内涵她的美丽动人,她的清新淡雅,她的纯洁高贵,她的一切的一切都是这儿的老师和所有的莘莘学子所创造出来的,放眼望向海门,她就像一颗明珠,日日夜夜,岁岁年年闪光在江海大地,像一座宝塔屹立在美丽富饶的江海平原.
我的大学学校是在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美丽的环境,美丽的家,舒适的草坪,楚楚动人的鲜花,在校园内随处可见,春风吹拂,一阵微风带着阵阵花香顺着脸颊轻轻拂过,好柔,好软,好清爽,好亲切啊!活动课后,往往有一丝丝的倦意,但是,躺在草坪上的我们,立刻倦意全飞,好像小草有特异功能把所有的倦意全部吸收了;花坛上的花儿更是竟相开放,争奇斗艳,好不热门美丽的花儿招人爱,因此,常常有许多同学的围观,但是,人文美将他们想摘花的念头冲淡了,所以,在华立学校的花圃里,找不到折断的花枝,只有岁月无情凋谢的踪迹,忍不住的同学,也只是轻轻的把头凑过去,闻一闻,这就能使他们感动无比的欣慰与快活.
文土出文人一句单纯的问候,一个热情的招呼,一个灿烂的微笑,一个善意的点头,能让学校处处洋溢着和谐与温馨.
纵观我们华立学校,一座座现代化教学大楼,学生公寓,师生餐厅,似有星罗棋布之感,但多而不乱,井然有序,标准型大操场,一流的师资教育,一流的教学设施,促使我们华立人情不自禁的将目光转移到华立学校,学生放心,家长放心,一切都放心.
在2012年这个炎热的夏天,我走进了我们美丽大学华立学校。烂漫的校园生活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当我还憧憬美好的军训生活时,当我还羡慕那一身深绿的军装是,当我还无比崇敬帅气的军官时,我已迫不及待想入队了!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我穿上那一身渴望以久的迷彩服,这才发现真的很累,太阳毫不仁慈照射着我们脸,似乎想一下子刷新我们庸懒的面庞。随着有力步伐,地上的灰尘也活跃起来了,轻巧地粘在我们脸上,小汗珠也毫不客气地从面额流下来,顿时还比较红润的脸,已经成为小黑碳了。偶尔几只疲倦的小鸟停在树上栖息,痴痴地渴望着我们,好专注,似乎也想起来露几手了! 一段时间下来,腿也不听使唤了,晃来晃去,可当教官严厉地声音在我耳边回荡时,不禁又坚持了。虽然很累,但体验了真正的团结。 伴随着雄壮地义勇军进行曲,我们踢着有力的正步,“铿锵玫瑰,神采飞扬,女子兵团,奉我农院”,喊着有力的口号,昂起了头,倍加自信,真有一般飒爽英姿的风范了。原来这就是团结的力量!
军训,虽然很辛酸,但我换来了坚强!步一步移动,摆着一个令
教官满意的姿势定在那儿,一分钟,腿开始有反应了,二分钟,身子倾斜了,三分钟,身体快僵硬了,四分钟,五分钟„„
眼里早已盈满了泪水,虽然歌中唱哭吧哭吧不是罪,但此刻我们已是一名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就这样本来还有点软弱的我们已逐渐走向坚强!军训,虽然很委屈,但最终充满欢乐!“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训练中,无数次的挨批,无数次的想放弃,肚子就像一个快爆炸的气球,可当会操完毕,拿到可喜的名次时,我们乐了,和教官一起开心的笑了,原来每个教官都有人情味,都有爽朗的笑容,和我们一样如同花朵般灿烂!虽然仅是短短的两周军训,但我们学到了很多,很多,让我懂得了:尽管当我的紫葡萄化为深秋的露水,当我的鲜花依偎在别人的情怀,我依旧用美丽的雪花在苍茫的大地上写下相信未来!
军训是我们走进华立学校的第一门课。同学们,校友们,我们应当知道,摆在我们前面的漫长的人生之路肯定不会一帆风顺,当我们遇到困难与挫折时千万不要轻言放弃,让我们回首这段经历,想念你会重振信心,刻服它们的,让我们迈着青春的步伐大胆的向前走吧! 其实,这个季节最为绚烂多姿,也最接近人生现实。因为这个季节,我们有退缩,也有拼搏;有相聚,也有分离;有忘却,也有一生一世忘却不了的记忆。这,就是我们的大学生活,多情,神秘,美丽而又纯洁!夏天的校园,清凉,静谧,是远离浮华与喧嚣的一块净地。在这里,唯有朗朗的读书声,和不含杂质的自由清新的呼吸。当然,这里也有知了和黄莺的鸣叫,还有野蔷薇和月季花的清新和妖娆。这,
是闹市中不可多得的圣地和幽居;但旺盛的不安分的求知欲比槐花馥郁的香味还要浓烈! 一年之计始于春。这是一个播种的季节,书山学海是莘莘学子辛勤耕耘的土地。这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年轻的姑娘赶在春天的前面,争相穿上绚烂的花衣。她们青春的靓丽与朝气在校园的天空下尽情摇曳,赶走了料峭春寒里最后一丝寒意!这也是一个多情的季节,校园四处春意萌动,散放着勃勃生机。在这个季节,少男少女们的心事像一地绿色的小草,不经意间便碧绿了整个天际!有人说,这是收获的季节,新生们迈进心仪已久的大学殿堂,收获着考试拼搏的成功和喜悦;有人说,这是离别的季节,因为每年这个时候,都有一批年轻的学子与他们亲爱的师友一一作别,离校而去,开辟另一块崭新而又陌生的天地。所以,在这个季节,许多人总在有意回避那些伤感的唐诗宋词,总是喝着伤情的啤酒却故作豪气。智者们说:真正的寒窗,催生着真正的希望。对豪气干云的年轻学子而言,漫天风雪,不过是青春潇洒的诗情;数九寒天,又怎能封冻我们连绵不尽的思绪,和青春岁月里那五彩缤纷的梦境?更何况,家中邮寄的包裹还承载着父母家人深情的挂念,而师友的鼓励与关怀,更是岁末天寒里及时送到的炽热火炭,燃烧着让你一生无法忘记的温暖!
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伴随着我们一路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们走进校园,眼里全是笑意阳光铺在写有"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一中"的铜牌上,又把柔和的晨光反射到我们身上,我们笑吟吟地接受了这份光芒,朝气蓬勃地迈进校园在去教室的路上,我们每天都能看见漂亮的喷泉与水池,挺拔的槐书与婀娜的垂柳;我们时常碰见
自己的同学或是外班的好伙伴,友好地招一招手,亲热地拍一拍背,亲切地问候两句,也许再聊一聊最近做了些什么进洒满晨光的教室,安置好书包与作业,长长地吁一口气,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课堂上,我们尽情地展开我们的才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为了让大树也赞许地点头,为了让花儿也为之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我们努力着!我们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来提高彼此的成绩,让自己更加的充实与睿智有的依傍在栏杆上,凭栏远眺;有的聚集在长廊上,谈笑风生;有的坐在"s"形的雕塑下,沐浴阳光,享受这最美好的金色年华.
我们学校有一个美丽的湖叫华立湖。早晨,太阳缓缓地从地平线开起,把大地上的一切都唤醒了,在那片湖边,湖水清澈见底,水中的鱼儿都争相在湖中觅食,天空中的白云倒映在水面简直就是一缕微风吹过,旁边的柳树的柳枝便向水中伸入,似乎也不想错过这美好的清晨。中午,太阳用温暖的阳光照射着大地,就连那成群的绵羊也赖在这湖水旁,一边享受着阳光浴,一边为湖水添加一笔诗情画意,便好景不长,天空突然发生了大转变,那白云立刻间变成了乌云,这天空立刻就乌云密布,接着湖水也变得暗谈下来了。接着便开始下起雨,这雨来势很猛,瞬间把平静的湖面给打破了,就这样大地上面一切又在雨水中洗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