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主题的作文》
成长的道路多姿多彩,在我的成长中,有许许多多的梦想,我欣喜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但成长也有残酷的,所以我说,成长的道路就像一个调味盒,酸甜
苦辣聚集其中。今天我就来说说这酸甜苦辣。
酸甜苦辣之酸。
小学六年级毕业拉,同学们都“各奔东西”了。心中的份份思念不由上了心头,心中辛酸苦闷的我在网上发表拉一首小诗,里面写出了我和六年“同窗苦读”的同学的一切感情,之后我又一“十年以后在相会”为题,又发表拉一篇作文,两篇文章发表只后都有拉回帖,其中有一为同学的话让我至今记忆犹新:“只要曾经拥有,何必天长地久。我们虽已分别但还有快乐美好的回忆,何必悲伤,何必愁。”是啊,回忆往往比现实要美好的多,我不必去悲伤,因为我们之间有最美好的回忆啊!
酸甜苦辣之甜。
我进入了梦寐以求的中学,虽然有几个好朋友没和自己分到一个班,但上天总是公平的,把最可爱的亚文留了下来,我们每天形影不离,我时常感谢老天爷把这么可爱的“礼物”送给我。
酸甜苦辣之苦。
本以为来到中学就摆脱了父母的监视,何乐而不为呢?但是,万万没想到,小小的生活问题竟难倒了我,现在我也有此体会:初中的生活其实也挺苦的。
酸甜苦辣之辣。
说到辣,就必须提到我们这一群“泼辣”女孩,我们这一群女孩,对付男生势力,各有各的一套,随便看,哪一个同桌不是被我们“驯服”的服服帖帖,同学们都说我们有“暴力倾向”,可我们却认为这是“女儿当自强”。
成长的酸甜苦辣让我记忆犹新,我觉得生活只有这样才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