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是无私,是伟大的。母亲的爱不是用三言两语就能表达出来的。 和同龄的孩子一样,我为有一个天底下最好的母亲而感到自豪。母亲的手上温暖的手,像妩媚的春光,母亲的手是三月的春风,抚摸着我们。母亲没有十分美丽的容貌,也没有华丽的衣服,但是她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漂亮,最伟大的。
母亲是无私的,正如孟郊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对我们的思念是永远也说不完的。那几天,由于学习上的紧张,再加上心中的压力,我几天没有打电话回家,妈妈却特意打电话给姐姐要她和我谈话,接着便是您一句句关心的话语。或许真的是我的错,让您抑制不住这份牵挂的心。 母亲啊!您脸上的皱纹日益增多,一丝皱纹,就是您为我费的一丝心血,您对我们的爱没变,变了的却是您那面容,爱的浓情越深,变化的也更多。母亲的痕迹无处不在,世界因有母爱而更加美好。母爱,你这和煦的春风,吹过了大地,唤醒了万物。
离别时,母亲您闪在泪眶中的泪花,一直没流出来,你是在暗示我:孩子你要坚强,你已经长大了。闪在眼眶的泪花表达出您的不舍,过多的誓言不能代表什么了,但是您一定要放心,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十年如一日,春夏秋冬不停转换,不变的是母爱,变的是母亲的容颜,我爱母亲,是一种不同于别的情感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