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我有一只漂亮的文具盒。那是我期中考,考得好妈妈买来送给我的。它的外面是粉红色的,我可喜欢它了。
我的文具盒是塑料制成的,粉红色的,长十七厘米,宽六厘米,高三厘米,是个长方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盒盖上面的彩色图案,图案上面有我最喜欢的米奇和可爱的小猫在嬉戏。
打开盒盖,便可看见盒里布置的了。文具盒布置得简洁而实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5天的功课表和我两支自动铅笔兄弟,你看他们正躺在那里做着美好的梦。下面就是我美丽的红水笔小姐和蓝水笔先生,你知道吗他们是好搭档。哦!别忘了我最喜欢的米奇尺子。它们一家相处得很好。
别看我的文具盒平时静静的,可到了关键时刻,它还挺热心的。我把文具盒一打开,蓝先生马上出来,帮我把作业写得工工整整;当我阅读课文需要尺子时,尺子便会为我铺出一条笔直的线路,让我把线条画的又直又长;写错字时,橡皮又会自告奋勇,帮我擦掉错误……
文具盒,我爱你,爱你那无私贡献,不怕困难,帮助他人的精神忠实地为我服务,我永远珍惜你,爱护你,因为你是我学习中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