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作文
四年级 徐昌塬
今天,我用自己平时积攒下来的钱买了个漂亮的文具盒。它既实用,又漂亮,我很喜欢它。
文具盒的正面有一位美丽的公主。她有一头红色的卷发,上面还戴了一个镶嵌有蓝色宝石的皇冠,一双蓝色的眼睛上有一对弯弯的眉毛。你瞧,她正在向我们微笑呢!她的裙子是用粉色的网纱做的,上面还镶嵌有许多闪亮的钻片,组成了一个蝴蝶结的样子。拉链上有一个粉红色的水晶鞋,虽然不是真的水晶,但我还是对它爱不释手。
文具盒不仅很漂亮,还很实用呢!
文具盒有两层,一层是粘扣试的。你只要用轻轻一拽,文具盒就打开了。里面有三个插笔的地方,既实用,又方便。而且笔也不容易被损坏、丢失。还有一层是拉链试的。可以装很多学习文具,连20厘米的尺子都可以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