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不行
水南小学 六(1)班 李梦婷
谁说我不行,我和你比。“比什么?要不要比骑自行车啊!”表哥又欺负我了,表哥这人“一无是处”,就是自行车骑得特溜,而我对此却是一无所知,每次他总拿这来调侃我。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学骑自行车。
我不依不饶地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叫上几个小伙伴去广场教我骑自行车。我让小伙伴把车把拿稳了,把我扶到车座上,可这自行车就像和我作对似的,扭来扭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坐上去。可坐上去还没五秒钟,就“人仰车翻”了,疼得我啮牙咧嘴。当时我真想半途而废了,可一想到表哥,就重新振作起来了。
这回,我又请爸爸当我的老师。我在上边骑着,爸爸在后面把车扶稳,一圈……二圈……三圈……“啪——”一声巨响,我又摔了下来。“婷婷,一定要加油呀!”“嗯!”望着爸爸那慈祥而又坚定的目光,我又重新“上阵”了。一圈……五圈……十圈……渐渐地,我的技术越来越娴熟了,也成为了骑车好手。
“谁说我不行,我和你比。”“比什么?要不要比骑自行车啊!”“哼,比就比,我让你看看我胜利的样子,手下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