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生活
乡村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是一道彩虹,带给我们快乐;它是一道阳光,照进我们的心灵。
早晨,勤劳的公鸡叫我们起床。吃完早饭,我们来到田里 播撒种子──播撒今天的种子,收获明天的希望。
上午,我们来到大树下玩耍。翻跟头,摔跤,竖蜻蜓……玩累了,就坐在大树下讲故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这时,河水告诉我们:“快下来呀,河里可好玩了。”“扑通扑通”我们跳进了河里。
下午,火辣辣的太阳阻挡不住我们玩耍的脚步。冲出家门,来到森林里。老规矩-──爬树。敏捷的动作使人眼花缭乱。
傍晚,一切都显得那么宁静,那么和谐。我们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看着一闪一闪的星星,脑中充满了美丽的童话。
乡村,记载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记载着我们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