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悄悄地跨着步子来到了我们身边,枫叶宝宝告别了枫树妈妈,到世界各处去旅游。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在齐声合唱,听得农民伯伯心里美滋滋的。“嘿哟,嘿哟!”哦,那是萝卜家族正在举行拔河比赛,你别瞧萝卜个儿小,可劲儿还大着呢!“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可爱的小包菜……”听,包菜姐姐的歌声多优美啊!
来到果园,瞧那里果实累累,红艳艳的大苹果高高地悬挂在枝头,犹如一位位小姑娘在荡秋千,还发出银铃般的笑声;又大又红的柿子挂满了枝头,像盏盏小灯笼,轻轻一闻,满是清淡的柿子香;再看那葡萄架子上,挂满了一串串的紫葡萄,水汪汪的,让人忍不住想摘下一颗尝鲜;石榴也笑得咧开了嘴,露出亮晶晶的珍珠般的籽。
来到花园,瞧花园里的花朵千姿百态。有些像空中绽放的礼花,像妈妈在理发店弄的卷发,还有些像金黄色的小绒球,摸上去舒服极了。
啊,我爱你,这令人陶醉的秋景!
春游
上周六,天气晴朗,是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我们要到长广溪湿地公园春游,班级的同学们个个都满怀期待。
我们大约乘了半个小时的车,终于来到了湿地公园。车里的同学们就像出了笼子的小鸟,都迫不及待地冲了出来,都想看看这儿是什么样子。
我们一进门就看到了争奇斗艳的花朵。有金黄的迎春花,在太阳的照耀下像一串串金黄的金子;有火红的山茶花,就像一个小姑娘粉红的脸蛋;还有粉红的桃花,远远望去像一片灿烂的朝霞。我们观赏完美丽的花儿就来到了湖边广场准备放风筝。
我们在放风筝前先做了准备工作,我们先把风筝摊平在地上,然后再把风筝骨插好,接着再把线轴和风筝骨系紧,最后再检查一下是否系紧了。
开始放风筝了,我们本以为可以很顺利地放起来,但没有成功,后来有些人累得腰酸背痛,都说要放弃了,这时老师对我们说:“看那只老鹰风筝飞得多高啊!我们去找放这个风筝的人讨教下。”经过讨教,我们果然了解到了放风筝的技巧,于是便照着做了起来。原来先要搞清楚风的方向,放线也要根据风速边跑边放,不能急于求成,另外跑的时候必须避开树多的地方,掌握了这些方法,我们很快就把风筝放飞成功了,我们高兴得都跳了起来。
这次春游活动真有意义,让我们不仅欣赏到了春天的美景,更让我们明白:做任何事都不能轻言放弃,只要掌握到了正确的方法,困难就会迎刃而解。
春风仙子
南方的冬天漫长而又枯燥,尤其是今年的冬天出奇的寒冷,盼啊,盼啊!冬爷爷终于走了,春风仙子姗姗来迟似的来接班了。
春风仙子悄悄地吹着,吹得是那样温柔,吹得人神清气爽。
她吹进公园里,公园里的花儿草儿全部盛开了,小草用力地舒展着自己纤柔的身子,使出浑身解数,探出了自己的小脑袋,看看世界奇妙的变化。风儿吹过粉嫩嫩的桃花,桃花开出了嫩嫩的花瓣,从远处看去,似乎是片粉红色的云朵,十分美丽;风儿吹过小溪里,河水解冻;风儿吹过柳条,柳条轻轻地摇摆,像一位姑娘在梳理着自己的长发。
风儿吹过冬眠动物的巢里,动物都苏醒了。小乌龟从自己家里慢慢地爬了出来,黑熊伸了个懒腰,听着风吹过叶子的声音,跟着这个节奏跳起了舞,小蚂蚁感受到这温暖的春风,也出来觅食。
风儿吹到人们的脸上,就像妈妈的手在温柔地抚摸着我们的脸庞。风儿吹到人们的头发里,人们头发和春一起在空中飘动。风儿吹过人们的衣服里,可以让人感受到一丝的春意。春风吹过农民伯伯的手,让他们种出的粮食更好吃。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给人们带来了欢乐,给人们带来了幸福,而你——春风仙子,给我们送来了春天,我赞美你!
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四季如春,鸟语花香,今天我就作为一个小导游带领大家参观参观吧! 一进门,我们可以看见一座雕像,那就是我们学校的造办人——杨模。
左边就进入了一个小花园,里面有着五彩缤纷的花朵,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它们星罗棋布,让人眼花缭乱。花坛的边上有着品种不同的树木,有黄金槐,有红枫树,还有龙掌槐……姿态是千奇百怪啊,有的像仙女在欢快地跳舞,还有的像一个个高大的巨人,保护着这个小花园,在这些大树下面有着一个小池塘,池塘清澈见底,水里有着一条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它们游来游去,像在捉迷藏,简直是太有趣了。
走过了小花园,我们就来到了操场,操场是用塑胶做的,它的主色是红色和绿色。我们一下课就在跑道上嬉戏,玩耍,有时玩跳绳,有时比赛跑步,还有时拍皮球,大家像一只只小鸟快乐地在操场上嬉戏。
操场的对面是教学楼,教学楼里书声朗朗。一走进教室,就可以看见同学们在认真听课,在老师的眼里,同学就像自己的孩子,老师精心教育着我们,让我们在快乐的课堂中收获更多的知识,我爱我敬爱的老师们!
我爱我的学校,你喜欢吗?快快来我们学校做客吧!
梅园游记
今年,我们到梅园去秋游,同学们都十分地高兴。
来到了梅园,一进门就看到了一簇簇梅花,这梅花有的粉嘟嘟,有的白花花的,从远处看像一对对姐妹在那里向游人招手呢!近处看梅花,那梅花粉里透白,它们有的单个一朵,有的三五成群,多么的美丽呀!
我们告别了梅花。不过一会儿,就看到了荷兰的梅花——郁金香,郁金香有的黄的似金,红的似火,从远处看像一个个小孩子在那里欢迎着游人的到来呢!从近处看像一个个小酒瓶,里面散发着阵阵香气,让人们都陶醉于其中了。郁金香旁有一个湖,湖水十分清澈,树和花都映衬在了湖中,那湖中的小鱼在游动的动作都看得一清二楚,它们都跳跃着欢快的舞蹈,在庆贺春天的到来。
那里还有一个密林,都是由花树组成的,当被晒得不行的人们走那松树里休息时,一阵清凉马上袭遍全身,让人们从酷热中走出来,去享受风带来的凉爽,真是太舒服了。
在那儿的人们有的在那里欣赏梅花,有的在那里野餐,还有的在那奔跑、追逐和玩耍。 渐渐地、渐渐地,太阳落山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梅园,但是我相信我们还会再来的。
美丽的春天
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姑娘,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姑娘,也有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姑娘,而我却喜欢万物复苏、百花盛开的春姑娘。
春天,美丽的花儿都开放了,有樱花,有向日葵,有太阳花……粉的似霞,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绿的如玉……可爱的燕子也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小鸟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是树的季节,碧绿的树林里,白杨树站在那里,刚发芽的枝叶嫩绿嫩绿的。再看,一条条柔软的柳条垂在河边,像美丽的维吾尔族姑娘长长的辫子,沾到水里,划下了一道道波纹。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树枝、树叶上跳动着,留下如烟、如雾、如尘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弦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优美的旋律。
啊!春天真美呀,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