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新华小记者志愿》
据我所知,新华小记者由新华社新华网发起,新华网培训频道和竞赛频道指导操作,旨在拓展全国中小学生课堂内外的学习与实践空间,促使全国青少年"做教育的发现者、做梦想的记录者、做文化的传播者",最终为祖国的新闻媒体事业培养合格的优秀人才。我为什么想成为一名新华小记者呢?那是因为我和新华社有着同样的信念:只要真情付出,成功一定属于你!
我觉得小记者是一个光荣的职业,可以发现生活中的闪光点,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在单调的生活中发现与众不同的时尚新资讯,给广大的群众带来方便,为什么说是方便呢,因为知识是无限的,我希望我所带来的资讯能够给大家带来无限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