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二:六年级感恩母校演讲稿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母校。合欢树在风中摇曳,树叶沙沙的轻响,一幢幢高大整齐的教学楼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这一切都化成一曲和谐的交响乐,欢快的流淌。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是我们那可爱的母校。
母校,六年来,是您为我们创造了美丽整洁的校园,是您给我们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是
您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是您让我们成功起航。过去的六年里,我们在您温暖的臂膀中快乐成长,您为了我们默默的奉献着,是您把我们从懵懂不知的儿童培养成朝气蓬勃的少年,是您把一个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送上新的征程。您不但给予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做人。就算前方的路布满荆棘,我们也会充满信心,勇往直前。感谢您,母校。
母校,我们即将分别,不舍的泪水溢满眼眶,一位位和蔼的老师,一个个可爱的同学,一间间整洁的教室,一棵棵嫩绿的小草,一株株高大的树木,一尊尊庄严的雕像&&一切都让我们留恋,一草?木都令我们不舍,可我们还要扬帆远航。再见了,母校。
母校,我们留恋在您怀抱中的快乐时光,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的音容笑貌,是您哺育了我们这?株株幼苗,等我们长成?棵棵参天大树,再回来为您遮阳。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