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集街新街小学2015年“六一”文艺汇演串词
一、开幕词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合:大家好! 男:送去五月的芬芳 女:迎来六月的阳光 男: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女: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男: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 女: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
女:让我们用舞蹈跳出我们心中崇高的理想!
男: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
男:我们将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
女:小朋友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了六月,走进了我们自己的节日—
女:我们将用梦幻与彩虹,编织出一个无悔的童年! 合: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现在开始!
二节目串词
1.(女)有那么一群小精灵,他们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有那么一群小精灵,有着一颗颗纯洁无瑕的心,下面
请欣赏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天使》,看,他们来了 !
2.(男)谢谢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孩子们从小就有一个愿望,长大后能够种太阳,一颗种在南极,一颗种在北冰洋,让世界每个角落温暖又明亮,下面请欣赏一年级小朋友带来的舞蹈——《种太阳》。
3.(女)无论刮风下雨,它都能在墙角一隅淡然的伫立。在花儿的世界里,它不比四君子的的刚毅,但却有着顽强和清雅脱俗。它不为流俗所动,依然保持了固有的原始的简单,一色的洁白,一心的坚持,成就了伟大而无私的爱下面请欣赏二年级同学表演的舞蹈——《香水百合》,大家欢迎!
4.(男)谢谢二年级小朋友的精彩演出。 树真好,可以净化空气,美化环境,挡住风沙,还可以为我们 乘凉,看了几支精彩的舞蹈,那么让我们换换口味,下面请欣赏三年级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树真好》。
5.(女) 诗朗诵太好了,不由得我也想做一回诗人,组成生命的时间,总是这样度过的:为自己或为他人!记得曾经的美好,记得走过的风风雨雨,此刻,你是否想起了在生命中曾经帮助过你的人,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那都是你一生中的真正爱的人! 下面请欣赏四年级同学带来的舞蹈《遇到真爱》!大家欢迎!
6.(男) 非常感谢四年级同学的精彩表演,今天是个好日子,收获的季节我们欢聚一堂;今天是个好日子,相聚的时刻我们放飞希望。下面请欣赏五年级带来的女生扇子舞《好日子》。大家欢迎!
7.(女)谢谢五年级同学的漂亮演出,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也跃跃欲试了,下面请欣赏由六年级表演的诗朗诵 8.(男) 阿拉伯是一片神奇是土地,那里流传着无数神秘的故事,那美丽的异域风情让我们向往。下面请欣赏幼儿园小朋友为我们表演的舞蹈——《阿拉伯之夜》 !
9.(女)春天,带给了我们蓬勃的希望和美妙的遐想。春天,带给了我们太多生活的烂漫和向往;春天那蜂飞蝶舞的景象,给了我们太多快乐的享受和人生的追求。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孩子们的笑脸里!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
合:谢谢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辛勤的老师!
男:今天大家欢聚在一起,让我们用歌声唱出对你们的敬意!
女:尽管,我们只是一颗小星星,但我们幸福地闪亮在老师的身旁。
男:在这美好的节日里,让我们满怀感激之情地说一声--
合:“六一”儿童节!
男:尽管,我们只是一棵幼苗,但我们骄傲地生活在父母的怀抱。
声欢迎一年级表演的舞蹈《春天在哪里》 !
10.(男)我们都知道,二年级的陈老师多才多艺,吹拉弹唱样样精通,正所谓名师出高徒,我想二年级的学生也应该取得真经吧,下面请欣赏二年级表演的京剧《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由陈老师亲自伴奏,大家欢迎!
11.(女)唱起来,跳起来,飞扬美丽的虹; 唱起来,跳起来,挥舞快乐的风;欢快的节奏,催人奋进;跳跃的音符,荡人心弦。今天的舞台属于我们,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抒发我们愉悦的心情!让我们以无限的激情喷薄我们满腔的豪情。 三年级带着精彩的节目《童心舞动》来了!
12(男)多么有激情、有活力的舞蹈啊!还记得小时候吗?我们在歌谣中成长,我们在母亲的肩上慢慢长大。我们是母亲的希望,我们更是祖国的未来!母行千里儿不愁,儿行千里母担忧,此刻,我们只能用童年所听过的歌声,来寄托我们的情感。那是再熟悉不过的童谣,那是我们儿时的声音,回到儿时,回到妈妈的身边,下面请欣赏由我们的主持人陈可玉同学带来的少儿舞蹈《小背篓》,大家欢迎!
13(女)我跳 ,我跳 ,一起跳起来,跳出时代的气息 、年轻的节拍。我跳 ,我跳, 跳到北京,跳出健康的意义,青春的精彩,歌唱我们的生活 ,一起舞起来,跳出红红的大中国, 神曲的时代 。下面有请五年级带来的舞蹈《跳到北京》。
14.(男)五年级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意犹未尽,我们更期待六年级了, 人在年少时,一定要励志,经得起风雨,才能长见识。莫好高骛远,稳健才扎实,做事讲诚信,做人讲良知。你有能力时,决心做大事,没有能力时,快乐做小事;你有余钱时,就做点善事,没有余钱时,做点家务事。习主席的一番肺腑之言让我们受益匪浅,最后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六年级表演的手语操《志诚学子之歌》 ! 三结束词
女:六一的歌声这样的动听, 男:六一的舞蹈这样的优美, 女:六一的集会这样的欢腾!
合:今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内心的幸福! 男:我们是出巢的小鹰,明天将展翅高飞。 女:我是含苞的小花,明天将姹紫嫣红,分外妖娆。 男:让时光停驻,我们还有千言万语要倾诉, 女:让时光停驻,我们是那样依依不舍, 男:敬爱的来宾, 女:敬爱的老师, 男:亲爱的小伙伴们,
女:感谢您,陪伴我们的快乐童年, 男:感谢您,为我们付出的辛勤劳动, 女:感谢您,与我们共同庆祝节日,
合:李集街新街小学文艺汇演活动 ,到此结束! 女: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男: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心情舒畅! 合:期待明年的相聚,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