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是一个男生,他得名字叫阿力木,他的个子和我一般高,黑黑的脸上有一双小小的眼睛,经常穿一身蓝色的运动服,一双绿色的运动鞋。
他有一种古怪的脾气。有一次,我和阿里木在门口画画的时候,阿里木说脏话,他妈妈听见了,说:“前几天,我怎么说的?不许说脏话!”阿里木又继续画画,一声不吭,谁和他说话都不理了,等他妈妈喊他回家的时候,他“哇”的一声哭了。
这就是脾气古怪的阿里木,但他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中学时代 我的初中生活初中的生活里,有快乐,有苦恼,有困惑,有伤心。太多太多的情感融合在一起,短短的初中生活变得简单而又复杂,让人烦恼让人回味。上了初中了,代表着自己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让人宠着爱着护着的“小公主”,“小少爷”代表着有自己的想法和自由,不再是一个只会听父母的话,没有主见的人了。不过虽然有了自由,可生活却乱得不可收拾;虽然长大了,可有些事情却不是一个人就能独立完成的。 初中的生活,遇到苦恼的事,伤心的事总是自己在一旁流眼泪。在同学面前总是笑嘻嘻的,装坚强。其实笑只是掩饰自己悲伤的一面,现在我才懂,”笑中有泪”的含义因为没有了以前父母宽敞的肩膀痛苦时那个肩膀就像温暖的火炉,就像流浪的小孩找到了归宿可是现在,我没有了归宿,伤心时只有自己哭的份儿,在也没有肩膀可以让自己依靠因为那个肩膀上靠着的人是从前的我。
初中生活就像个神秘的棉纱,总想掀起它看看它真正的面目,看看里面的惊喜;可现在掀开了,带来的却是很多的苦恼,困惑,高兴,伤心等等这个惊喜真的让自己无法一瞬间去接受但是它还是一涌而来,想退也退不了也许这样一来才会令自己更加记得和珍惜初中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