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作文
我的朋友——小白熊
小白熊是我忠实的好朋友。当我高兴的时候,我让它陪着我一同玩耍;晚上,我们一同睡觉;当我难过的时候,我就会把难过的心里话都对它说。
我很喜欢它,因为它是姐姐送给我的。姐姐在浏阳读书,每个月才回来一次,,我多么想我的姐姐啊!每当我看到小白熊时,就像看见了姐姐一样。
我爱读书 五年级寻佳豪 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社港买东西。
我来到一家书店门口,我就躲着爸爸妈妈进了书店。我一进书店大门,书架上一本书就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准备买下来,可一看后面的价钱,居然要42元,而我现在只有17元。我恋恋不舍地放下书,走出了书店,可爸爸妈妈不见了。后来我就借了一位阿姨的手机,打了爸爸的电话。后来,
爸爸妈妈找到这里来了,爸爸骂了我一顿。 到了家里,我就开始存钱了。我存了两个多星期的零花钱,才存到了42元钱。到了星期天,我叫了几个小伙伴和我骑自行车去社港买书。我迫不及待想看到那本书,就飞快骑了起来,小伙伴们都落在我的后面。我们到了书店,我把一把零钱给了老板,就把书带走了。 回到了家里,我准备看书,可妈妈要我做作业。后来我只好些作业。过了一会儿,我又看起了书。妈妈回来了,我连忙把作业摆在上面,把书藏了起来。妈妈又出去了,我又拿起了书看了起来。后来妈妈从窗户后看见了,就把我心爱的书带走了。我悄悄跟了过去。妈妈在洗衣服时,把书放在一旁,我悄悄地把书拿走了。妈妈把衣服洗完了,一看书没了,就直达是我拿走了。回到了家里,妈妈把我叫到了书房。 妈妈轻声细语地对我说:“孩子,课外书可以看,可做作业时不可以看,得专心做完作业后再看。”
听了妈妈的话,我想:我一定要把学习搞好。这样,课外我就可
游戏的启示 五年级寻文芳
2013年的一个晚上,妈妈的手机在楼上充电,而她人却在下面看电视。于是,我就在妈妈认真看电视没有注意到我的时候,悄悄地溜到了楼上。
我到了二楼后,我是先找到了前面一间房间,结果没有。我又找
到后面那间,果然在后面的房间。我玩起了“燃烧的蔬菜”,赚了很多分。因为太激动,一不小心支付了话费。虽然玩了许许多多的关卡,可是只要想起妈妈会因为这个骂我甚至打我,我就害怕,我也没有心思继续玩了。我在那儿想:是告诉妈妈呢?还是不告诉呢?算了,隐瞒一会儿是一会儿。“文文,”爸爸说,“快来看电视呀!”“嗯,就来啦。”我决定不再想这些烦恼的事情了。 我一直隐瞒了这件事,就是妈妈动一下手机,我也提心吊胆的,生怕妈妈一不小心发现了。这让我十分累。我真的想告诉妈妈,但是只要一想到妈妈那生气的样子又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后来有一天,我真的忍受不了了,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突然听了立刻把脸垂下来愤怒地说“你!”她停了一下,好像阴转晴一样又变脸了。她又说’孩子,事情已经这样了,我打你也没有用了。不过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
这件事告诉我:人要诚实,做错了要勇于承认。
20后回故乡 五年级唐诗琴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眨眼间,我离开故乡已经20年了。这是,我已经离开故乡20年了。这时,我已经成了举世闻名的明星演员了。所以,我很少有时间回到我的故乡—长沙。今天我有空了。驾着我的私
人飞机回到了我的故乡。
尽管飞机开得很快,但我还是看得很清楚。20年后的故乡变化可真大啊!以前那条泥泞狭窄的“羊肠小道”已经变成了宽阔的柏油马路。那条“乌烟瘴气”的小河已经变成了清澈见底的小溪。那一栋栋红砖房已经变成“摘星楼”了。田野里的稻子弯着腰,好像在欢迎我得归来呢!可我纳闷的是田野里又没要农民,稻子咋长得这么好呢?我回到家,一家人都在门口欢迎我呢!爸爸,妈妈,奶奶,叔叔衰老了许多。可他们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最年轻,最美丽的。我问爸爸“田野里又没有农民,稻子怎么长得这么好呀?”爸爸笑着回答“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多功能机器人,他会帮我们种地,耕田。。。你看,还有遥控器呢!”门前也修了几条火车道。这样,出远门就方便多了。跨进家门,一个机器人热情地递给我一杯茶。妈妈说:“这是保姆机器人,他可以帮我整理家。”“你还在磨蹭什么,还不快过来吃饭!”我才回过神来,原来,妈妈早已准备好一桌子的菜,都是我爱吃的。晚上,我还跟三岁小孩一样要跟爸爸妈妈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