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一班的xx,今天我代表我们全班45位同学向在座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时光的年轮不停地旋转着,光阴在无声无息地流逝、六载春秋,两千多个日日夜夜,听起来是那样的漫长、遥远。但是,当我们以一个时间征服者的身份,蓦然回首这六年时光,会引得我们阵阵感慨。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悄悄洒落大地,降临校园,我们常常伴随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难以形容的惬意,快乐地吟诵诗歌美文,舒心地背诵英语单词。那种收获知识时的喜悦,成为一种激励我们进取的力量。被阳光照得发亮的窗里,传来琅琅书声。那时的我们,多么期盼着早点毕业。毕业便是解放的代名词。在我们眼里,小学毕业似乎是一个十分轻松的名词。 转转折折,折折转转。我们即将毕业了。这时,我们发现,毕业不是一个轻飘飘的名词,而是一份沉甸甸的精神寄托。对于难舍难分的同学,对于循循善诱的老师,对于朝夕相伴的校园。我们有太多太多的依恋与感恩。 感谢同学,这六年来,我们一直生活在一起。你们留给我了许许多多珍贵的纪念——我们之间的小矛盾,小插曲;我策划的班队课上你们的会心一笑;我们在一起谈论各自的理想。这些非常平凡,极端朴素的小事,在岁月的鸟翼中,竟成了我最为美好的回忆。感谢你们,运动会上我们的一同呐喊,歌咏比赛中我们的一同努力。你们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动。我们即将迈上布满荆棘的未来。我相信,你们给我的勇气,会战胜这道路上所有的考验。我会记得,你们张张天真笑脸背后的那一抹感伤。 感谢恩师,数学老师袁老师,您严谨细致,每一次的批评都会敲醒了我们沉睡的警钟;您的慈祥和蔼总让我们为之动容; 感谢恩师,英语老师陈老师,您总是在课堂上穿插一些人生哲理,让我们受益终生; 感谢恩师,体育老师田老师,您在我们眼中如兄弟姊妹般亲切活泼; 感谢恩师,我们的班主任吴老师,您在课堂上挥洒的金玉良言我们铭记在心,您的每一次鼓励都给了我们莫大的支持,您办公桌上的一大沓作业带给了我们激励与感动!您幽默新潮的语言深深地吸引着我们。老师们,你们不仅让我们领略了知识的无限魅力,更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恩师如山,你们给予了我们生命的色彩,让我们收获了生命的精彩。这些,我们都会永远铭记于心。请允许我们道一声:老师,您们辛苦了! 感谢母校----哺育我们成长的摇篮。我们爱我们的校园,爱那宽敞明亮的教室,爱那高大挺拔的香樟树;更爱那些日夜为母校操劳的领导们,是您们用智慧创造了母校的辉煌。校园内,每一条路,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校园内,每一朵花,都变成了一段美好的记忆。感谢学校,给了我们一生也难以拥有的珍贵的回忆。这回忆,将于我们的梦想,一同辉映在地平线前的那道曙光! 最后,请允许我再一次代表六年级一班全体同学,向尊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崇高而真挚的敬意! 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 祝福我们的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