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沐浴着鲜花的芬芳,身穿着节日的盛装,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迎接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幸福美好的时刻,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向与我们共同欢度节日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亲切关怀我们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你们致以少年队员的崇高敬礼。
小鸟歌唱,它在感谢广阔的天穹和浓密的树荫;绿叶飘舞,它在感谢阳光和雨露。我们在学校里幸福快乐的成长,首先要感谢我们敬爱的老师,是您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是您教会我们懂得是与非;是您慈母严父般的真爱,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浇灌我们健康茁壮地成长!在今天这个快乐的日子里,请让我代表所有的同学向您道一声:“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我们今天虽然获奖了,但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亲爱的同学们,岁月无痕,可美丽的校园印证着我们的成长,记载着我们的欢歌笑语,注视着我们的努力拼搏。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天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明天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大海在召唤我们扬帆远航,高山在激励我们奋力攀登,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在知识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奋勇前进,创造新辉煌,谱写新篇章。
最后祝本次庆“六一”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