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各位同事: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我知道自己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同事吵架检讨书优秀范文】检讨书jiantaoshu.htm。但
是我很庆幸!
我庆幸的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思想觉悟不高,当
时都喝了点酒,情绪有点激动。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用拳
头来亲吻别人的脸呢,更何况是与我朝夕相处的同事呢。在这件事情当中我深刻认识到自己
的错误行为。此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望各位领导相信我,监督我。
绝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