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节数学课。怎么又是上数学,好累哦!我不禁的打起冷战。 下课铃已经响了,老师又拖堂了,我托着下巴,心不在焉的听。终于下课了,我这才反应过来,急忙收拾书包,准备回家。
哎呀!惨了。钥匙落在家里了,只好坐在楼梯上等,无奈的看了看手表。嘴里还唠叨着,哎呀,真是的?
不久,爸妈回来了,我进了卧室,吃起了零食。妈妈说:“怎么吃这些东西呀,再说,你还没洗手呢?手上有很多细菌„„”还没等她说完,我就打断了她的话,“没事的,那有什么细菌啊!”
吃完,就睡了。把作业的事儿忘得一干二净。
半夜,我上了好几趟厕所,难受极了。妈妈急忙起来,给我倒水,喂我吃药。不一会儿就好多了。
我起了个大早,去学校。没想到我的作业还没写呢!数学老师把我骂的狗血喷头,心想:下次一定把我的习惯改好。
还记得弟子规的最后一段吗?
学弟子规真是好,严谨作风不可少。
从小养成好习惯, 快乐成长没烦恼。
是啊!“从小养成好习惯,快乐成长没烦恼。”
现在我已经养成了好习惯,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