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未来作文
拥有梦想,才拥有未来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有了梦想才有未来。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我曾幻想过自己写了无数本小说。你也许会说我做白日梦,你可以这样说。有了自己想做的白日梦,才会动手去干、去创造。记得我小的时候,妈妈会经常问我,长大要干什么、当什么。我总是毫不犹豫地回答我要当作家,我要超过某某某作家。直到现在,作家这个梦想不但没有退去,反而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了。五年级的时候,自己偷偷地开始写小说了,我对自己的要求很严,写出来的没有一本满意的。我的好朋友发现了这个秘密,说:“哟!写的不赖嘛!”我到说写的一点也不好,总是写到一半就没有灵感了。好朋友帮我想了想,编了编,让我总算写完了一本。现在,我总是在网上找一些写小说的pk一下。找找自己的缺点、找找自己的优点。让自己提升一下实力。拥有梦想,才拥有未来。也许你会问为什么,你想,如果没有梦想,哪里来的未来呢?拥有梦想,才拥有未来。请你记住,为了未来,我们要从现在开始打一个好的基础,才会有一个璀璨的未来。拥有梦想,才拥有未来。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