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或大或小,每个人也都在为这个梦想奋斗着。无论你是求学的学生,还是工作的上班族,都在为梦想奋斗着。一个没有梦想的人就如同行尸走肉,毫无存在的价值。
我想作为一个学生好多人都希望出国留学,希望获得更好的教育环境,但是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承载起这份负担,下面我要讲的这个故事就是一个大山里孩子走向成功的故事。
他是来自一个山村的孩子,学习成绩很好,家境一般,在学校也省吃俭用,基本上一年也就一两身衣服来回换,每年都会拿奖学金,但是性格很内向,喜欢什么东西都靠自己而不是靠别人的施舍。好多时候我们大家都很像帮助他,但是都会被他婉言谢绝,用他的话说就是我相信自己的努力可以帮自己摆脱困境,一个倔强的孩子,一个从来没有哭泣过得孩子,一个一直在为梦想努力的孩子。
我们学校是有留学名额的,以他的成绩绝对能的到留学的名额,但是当这个幸福降临的时候,问题出现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孩子哭得这么伤心过,是那种被压抑很久之后肆无忌惮的大哭,虽然学校
有留学生特定的资金补助,但还不足以支撑那边一半的学费,巨额的学费他根本无法承担,同时倔强的性格他根本不接受大家的帮助,让我们也都束手无策。
其实我想说的是孩子同学的帮助不算施舍,他们都是真心实意的来帮助你,社会没有那么复杂,我相信你也知道,但是为什么你就不肯接受呢,难道非要自己来解决所有问题,这个世界不是所有问题都能自己解决的,于是大家开始了想办法帮助他渡过这个难关。
我们也想过电视里面演过的各种方法,但是都无济于事,实在没有办法我们说出了贷款这个办法,但是因为入学的时候已经办理过入学贷款,所以银行是不再贷款了,每个人都发动自己家里的关系,开始找,希望能帮他一把,让他成功留学,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们在努力的找,而他好像也想到了办法,每天在图书馆的电子阅览室里面呆着,终于有一天这孩子喜笑颜开了,应该是找到了解决办法,近乎疯狂的喜悦,帮贷宝,我可以去美国留学了,我可以去美国留学了。
他喊出帮贷宝的时候我们蒙了,帮贷宝是什么东西,于是我快速的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帮贷宝以“客户缺钱用帮贷,帮做业务又返佣”为服务理念,主要服务经纪人,通过这个平台贷款成功还可以获得返佣,也就是说他贷款之后还可以通过返佣减掉一部分利息,还是不错的,到最后他成功去了美国。
我们希望他能珍惜这次机会,通过在美国的学习,学到更多的知识,离自己将来的梦想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