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上 当 了 田雁起
今天的我特别高兴,因为我终于可以看电影了。这可是我用成绩换来的。放假前,老爸和我约定,若我考进前10名,奖励我200元,看一场电影40元,其余的钱怎么花,我还没想好。
在国贸嘉域国际影城,老妈给我买好票,把我送进影院,她让我看完自己回去。影厅里的人真不少,几乎没有大人,估计大人都是陪比我还小的小朋友来的。影片的名字叫《赛尔号4圣魔之战》,讲的是赛尔号先锋小队和战神联盟联合打败海盗救出同伴和精灵的故事。
看完电影回到家我兴奋地给老爸讲了一遍,他问我从中明白了什么道理。我想了想,说:“只要团结合作,不怕困难,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老爸不住地点头,“嗯,电影没白看„„这回写日记有素材了吧„„”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他让我看电影是有任务的,他可真是“老谋深算”,既兑现了承诺,又为我的日记提供了内容。我对老爸佩服得是五体投地。嘿,他也不谦虚,还骄傲地说:“姜,还是老的辣嘛!”
你瞧我老爸,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