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郭敬明曾经说过:?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记忆总是会被遗忘的,但惟独这几件事,使我至今难忘。
生命之中总有一些记忆深埋在我们心底,尽管时间飞逝,它们也不会因此而消了颜色,褪了芬芳,反而在时间的冲洗下愈加鲜艳,成为温暖我们一生的财富。
记忆是花种,在时间流水的滋润下,开出了迷人的花。
还记得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那天,天气格外晴朗,慈祥的太阳公公用它温暖的身体照射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上,把我们搂抱在它的怀中,给予我们温暖,给予我们幸福,给予了我们从未有过的感觉,也给予了我们无比的自信。这一天,就是我们的期末考试。我胸有成竹的坐在考场上,两手一挥,聚精会神的答起了我们的考试卷,每一题都答的井井有条。我以最快的速度答完了这次的考试题,然后便促紧眉头、认真仔细的检查了起来。不料想,就在我检查的同时,有位同学突然?嗖?的一下朝我扔来了一张小纸条,我好奇拆开来看,结果上面却写着
办,怎么办?心急如焚。考试成绩终于公布了,啊,简直不可思议,出乎意料的我考了98分,倾盆大雨终于雨过天晴了,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这时我的心中是多么的骄傲、多么的自豪,老师对我的信任散发着大爱的芬芳,弥漫在记忆里,时间越久越浓郁。
记忆是花香,在时间之风的吹动下,飘散到更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