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作文500字
校园的四季
这里有教我们知识的老师;这里有我最要好的三个朋友;这里处处有我们的欢歌笑语。这就是我的校园。走进校园,迎面就是操场。操场是用塑胶做的,周围是花坛。操场正前方是教学楼,整体呈书形,我们在那里认真学习。教学楼周围是花坛,那里盛开着各种鲜花,我们在那里采集标本,观察小动物。花坛旁边是小操场,那里有许多健身器材,我们在那里也很快乐。
春天,操场上迎面吹来缕缕清风,使人神清气爽。有时我在教室里看书,时不时能听到燕子的鸣叫。此时,花坛中的花展开了花骨朵,好像婴儿的小手张开一般,多么可爱。
夏天,我们在操场上玩耍,火热的太阳挂在空中,我们的汗水像雨一样洒落在操场上。我在教室里读课文,蝉也知了知了地叫个不停。花坛里,花朵一个个争奇斗艳,仿佛生怕自己被冷落一样。
秋天,夏天的炎热被远远抛在后面。操场上,秋风吹过来,一下子凉爽了许多。教室里,我们伴着落叶的声音,尽情歌唱。在花坛中,花朵渐渐凋谢,许多小动物在储存食物,准备过冬。
冬天,天气渐渐变冷。操场上白雪皑皑,我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快乐的足迹踏遍了整个校园。我们身穿厚厚的衣服,在教室里学习。虽然在下雪,可我们的心里是热的。花坛里的花儿全部都凋谢了,雪盖在花枝上,仿佛穿上了美丽的银装。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在我眼中,她,就像一幅幅诱人的画卷,给我快乐,伴我成长。
我觉得还行,我妈觉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