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冬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你看,小小草芽了,像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绿色的外衣。树林里,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千姿百态,有的绽开笑脸,有的随舞动,大家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许多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高兴起来,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阵悦耳、动听的笛声所牵动,放眼望去,一群顽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茎做柳笛呢!他们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乐。
在春天里,我喜欢放风筝,脚踩着软绵绵的草上,多么舒服。风箏在我的牵引下,在天空中自由在地飞翔,我的心也随风筝自由自在地飞了起来。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春天真美啊! 夏:
我爱含苞欲放的初春,我爱色彩斑斓的深秋,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我更爱那树木葱茏的盛夏。
夏天的荷塘是美丽的。荷花姑娘开出了美丽的花儿。有的荷花很害羞,只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已经完全开放,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美丽。让我想起了诗人杨万里的名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碧绿的荷叶像一把把小伞。小金鱼在荷叶下摇着尾巴,吐着泡泡,可爱极了。小青蛙把荷叶当作舞台,在荷叶上表演跳水。小蜻蜓一会飞来飞去,一会儿把荷叶当成停机声,落在上面,一会又在水面上点着水波正忙着当评委呢!
夏日里的小河成了孩子们避暑的好去处。你看,他们在水中嬉闹着,一会儿打水仗,一会儿扎猛子摸鱼,玩得十分开心。
多彩的夏天令我流连往返。
秋:
秋天像一位魔术师,它能把人带入梦的世界;还像一位设计师,把一切都设计得那么美;又像一位画家,把美好的风景都融入美好的画卷。成长的足迹300字
秋天的田野,咧开嘴
的玉米,猫着腰的稻谷,红着脸的,蓬着白发的棉花,真是五谷丰登。田野那边汩汩流淌着一条清亮明净的小河,天空映在清凌凌的河水中,显得瓦蓝瓦蓝的;悠悠飘荡的白云倒映在河中,更显雪白无瑕。
果园更美,那压弯了枝头的红苹果,就像少女含羞)脸蛋,还有那黄澄澄的大鸭梨,“戴帽子”的石榴和那满树的大柿子,累累果实给秋天的果园抹上了艳丽的色彩。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勤奋者的天地。我盼望自己快快长大,也为这迷人的秋天添上一笔浓浓的色彩。冬:
哦,春姐姐、夏哥哥和秋姑娘都相继远去了,只有冬姐姐留恋万物,偷偷坐着银白色的马车从天上来到了人间。她伸出她那纤纤玉指,向下轻轻一点,哇,小小的雪花瞬时从天空飘落而下,洒满大地。那雪花洁白如絮,在地上,像一床洁白的棉被,给大地妈妈护暖。
冬日里的花多美。我情不自禁地仰起头,张开嘴去接雪花儿。雪儿飘入口中,凉凉的,淡淡的,既不像我想象的那么咸,也不像、们所说的那么甜,而是一种极清爽的味道,让人的精神为之一振,也许就是冬天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