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我一睁开眼,就感到了一种神奇的力量拉着我往外看。?啊!雪——!?。是的,你没有听错,2012年的第一场雪,在今天降临!
急匆匆地洗漱、吃饭,我整装待发,?乐冬派?一家出发! 一下楼,扑面而来的不是寒气,而是亲切感。我是在冬天出生的,是在雪里长大的。来到了外面,顿时亮亮的纯白将我包围。树是白的,草是白的,楼是白的,什么都是白的!
牵住妈妈的手,我们一家在这温暖的雪里漫步。雪花飘落的声音划破空气,闯入我的耳膜:?沙沙……?,一种莫名的温暖漫上全身。
我停住了,雪似乎也停住了。我就这样站在雪中,我听到了雪的窃窃私语——?沙沙,沙沙……?。
这时,一片雪花落入眼帘,好完美的雪花……。这片雪花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我注视着它,看它在空中
飞舞,左,右,上,下,不停地飞舞,最后静静地
落到地面上。雪花飞到我的面颊上,轻轻地
亲吻着我,凉丝丝,甜蜜蜜。我长长的睫毛上也挂
满了雪花……
眼前,一片迷茫的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