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那么一个人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为你点手首歌为你写真,为你忧伤?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为你停留,为你感动?有没有那么也个人,说上一句话为你担心,为你问候?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依然想着你如今高中毕业,好友不在身边?有没有那么一个人随时为你开机,等你的消息,即使你如今离乡?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如今,你远在外地,远离原来的同学,他会询问你的状况?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看似对你冷眼相待,其实对你充满关心和在乎?有没有那么一个人眼神中充满冷漠,却内心对你挂满火热?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对你谈吐只是为了应付,不想让你太天真?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其实真的一点都不在乎你,却仍要假装心里有你?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即使你一无所有,她(他)都会陪着你?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即使她不喜欢你,你却依然钟情?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即使你不在乎他,他却对你依依不舍?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见你明天将要远去,对你送上“注意安全”?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见你不开心时,就丢掉手上工作时,他会比你更加不开心?有没有那么一个人,自己的事忙完后,他会傻傻地等着你?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时常在你耳边唠叨,证明他在乎你?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不自然的就问你吃饭了没,因为他关心你?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习惯性的站在门外等你出来,等你下课?有没有那么一个人,看到下雨自然地想到你是否带了雨伞?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时常问你的同事或同学关于你的状况,做到心细如泥?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时常为你的目光而停留,解读你内心的酸甜苦辣?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时常关心你的生活琐事,即使是小到有无鞋袜?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经常提起你,却说跟他没关系?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对你嘴上不说,手里不提,脚上不跺,其实心里有你?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在你失败时安慰你,成功时祝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