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年级生活》
我的六年级生活
我的六年级生活马上就要到了。在我的想象中,六年级的生活应该是充满酸甜苦辣的:酸的是毕业时不忍离别的伤心与酸楚;甜的是自己又长大了,考上了理想的中学;苦的是每天都要熬夜复习功课,还要整天都面对着堆积如山的作业和各种练习题……
六年级的学习生活应该是更加紧张的。每天都有数不清的课堂作业和家庭作业,休息时间也被安排的满满的。在如此紧张的环境中,我会为自己定一个学习计划,更加努力、刻苦的学习,争取考个比较理想的好成绩、考上比较理想的中学。
卖弄对如此紧张的学习,我回通过适当的体育锻炼来减少学习给与我的压力。因为只有放松紧张的心态,才能使自己减轻压力、学习轻松自如,学得更加好、考出更加理想的成绩来!
其实,我很不相升入六年级。因为,如果六年级过去了,我就要离开整整相处六年的和蔼可亲的老师们和可爱的同学们了,大家各奔东西,会有千千万万的不舍与酸楚。
在我的心中,六年级的生活以昂该是多姿多彩的,应该是酸甜苦辣的,应该是无比快乐与难忘的。不管怎样,我想,我是永远不会忘记那难以忘怀的六年级的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