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我一直有一个愿望:想为妈妈做些什么。妈妈总是那么忙碌、那么辛劳,我想帮帮她。 今天是妇女节,我有了实现这个愿望的机会了。我要让妈妈好好休息一下,家务活由我这个小男子汉干。于是,我就在家里找活儿干。突然,我想起来早上起床时,我流鼻血滴在床单、被罩上了,妈妈把床上的一套东西全拽下来洗了,床上还空着呢。哈哈,机会有了,我就去铺床喽!
我先把床单伸平铺上。可是看着很简单的事,我却左拉拉,右拉拉,怎么都拉不平。奇怪,平时看妈妈都很轻松就搞定的啊,到我做就这么难?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床单铺好了。接下来是装枕头套。这个就简单多了,我三下五除二就把三个枕头装好了。可是当我看到被子就傻眼了,这么大的被子要怎么装进被罩里呢?我摆弄了好一会儿也装不好,唉!搬救兵吧。我请来妈妈帮忙一起装。我俩一人抓一个被子角往被罩里塞,再装另两个角,然后拎起四个角抖一抖就好了。
大功告成,床铺好了。但是你别以为这就完了,我还有计划呢。我要把妈妈“塞”进被窝里,让她偷个懒,睡个午觉。
看着妈妈幸福地躺在被窝里,我好开心。今天我的愿望实现了,但是还没有结束,以后的每天我都会帮助妈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