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如果愿望可以长上翅膀,那我的愿望就是像小鸟一样自由的飞翔。如果愿望可以变成小河,那我的愿望就是为失去生机的黄土沙石添上一丝绿色。如果愿望可以变成知识,那我的愿望就是为灾区失学的儿童播种希望。但是,我最大的愿望是当一名画家。用我灵巧的手和多彩的笔,在洁白的纸张上画出五彩缤纷的未来世界。
从小,我就特别喜欢画画,还立誓要当一个著名的画家。为了这个愿望,我放弃了很多玩耍的时间,坚持学画画。有时候,爸爸妈妈要在节假日带我出去玩,想到外面热闹的场景,我就特别兴奋。可是为了画画,我就拒绝了。在学素描中,有一次我削铅笔,不小心把手指头给划破了,看着流血不止的手指,受着钻心的疼痛,我真想扔下画笔放弃不学了。可爸爸说: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持之以恒。就算再难的事情,
只要有这个信念,就一定能成功。 听了爸爸说的话,我又坚持学画画了。
如果愿望可以激励我勇往直前,那我的愿望就是一直坚持学画画,长大了当一名著名的画家。
我心中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个星期八
唉,妈妈现在的高音简直能和帕瓦罗蒂决一雌雄了。自从四年级考试考砸后,妈妈一直耿耿耿于怀,终于,她 爆发 了,拼命地花钱让我学竹笛、奥数、英语、作文 在我看来,妈妈
这不叫望子成龙,而是恨不得把知识一字一句地刻在我的脑子里。我没办法体谅她的良苦用心,因为我坚持自己的信念,双休日属于我自己!
以前,我成绩很好,父母也就什么事都随我,双休日到同学家去玩儿,或者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那时候,我快乐极了。可现如今,妈妈听了一些同事的建议,对我的学习开始明显抓紧。正巧,各种补习班的广告络绎不绝地飞入了妈妈的手机,这也正中妈妈下怀,她乐得合不拢嘴,细细地挑选,那神情,好象在检阅军队。我常常在黑夜中一个人享受独有的宁静。只有在那时,我才有一点儿小小的自由,于是,我开始胡思乱想,为什么一个星期只有七天,难道不能再加上一个星期八?如果有星期八,我一定要痛快地玩儿一把,这种机会不容错过。 迷迷糊糊中,我做了个梦,梦见所有的学生大喊抗议补习,家长也否定所有的补习班,坚决支持我们 海涛 唉!又来了,梦毕竟是梦,妈妈的叫声仍不绝于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