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看着天上那一朵朵白云,我非常羡慕!因为我的愿望就是想要变成一朵白云!
如果我变成白云,我就去环游世界,飞在蓝天上,看着可爱的小鸟飞过。我飞着飞着。飞到了祖国雄伟的长城上空,那长城就像一条长龙,静静卧在山谷中。
我飞着飞着。来到了乡村,那几条清澈见底的小河缓缓地流动着,像一条绸带。不时传来几声狗吠,农民伯伯们在田地里干着活,妇女们则在干家务活和带孩子。
我飞着飞着,来到了城市里。城市里人山人海。汽车川流不息,在公路上飞快地奔驰着。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超市里的商品玲琅满目……
我游览了祖国的大好山河。
环游了世界之后,我在天空上飞来飞去,突然,我看见了一块被烈日晒得裂开了的田地,哪里的农民眼巴巴地望着自己的作物颗粒无收,慢慢地枯死。看到这一幕,我决定要帮助农民。我尽自己的全力,在那块地方下雨。哗啦啦,哗啦啦,雨点儿落在地上,湿润了田地。过了好久,我才停下来,看看那块田地,地里的作物受到了雨露的滋润,变得非常翠绿,农民望着这一切,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看到农民笑了,我也笑了!
这就是我的愿望,不知什么时候能真正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