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小小的我也有许多美好的愿望,你想知道吗?那就慢慢地听我讲吧!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当一名二胡老师。因为二胡是中华民族的一种古老乐器,它发出的声音非常悦耳动听,有时像鸟的叫声,有时像哗啦啦的流水声,有时又像嗒塔的马蹄声……老师拉的时候,他的音很准,是那样的优美。而我的音一会按上,一会按下,总是拉不准。有时我也会烦恼,也想放弃。可是,想到如果我努力练习,就会拉出像老师一样动听的曲子,将来就能教会更多的学生。于是,我就加倍地练习,而且现在我还一直在努力着!
我知道,当一名二胡老师容易,可是,当一名合格的二胡老师就不那么简单了,而做一名优秀的二胡老师那就更难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就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个音符,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二胡老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愿成为一名优秀的二胡老师,这将是我今后永远努力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