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身边的一切都在变化。未来的汽车也很先进,大多数都是我公司发明的多功能汽车。
我们公司的汽车可以在水面、水下、陆地和天空行驶,也就是把飞机、轮船、潜水艇和汽车的功能集为一体。它还可以用遥控器控制,遥控器上还有很多按钮。按一下红色按钮,汽车的两侧就会伸出两翼,就可以像鸟儿一样在空中翱翔了。按一下蓝色按钮,汽车的外围就会“长”出气垫,这样它就可以像快艇一样在水上飞快的行驶了。按一下绿色按钮,它就会变成普通汽车,就能在地面上飞快的行驶了。按一下白色按钮,它就变成了潜水车,它的外面有一层防水罩,防止水从缝力进来。驾驶舱还有一个制氧机,它可以制氧。它是怎么制样的呢?他先把我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吸进去,然后经过处理把它们变为氧气,并放出来。有了这两个帮手,车子就可以潜水了。如果车子的能量不足了它就会吸收水、风、太阳光和电把它们转为能量。
怎么样,我发明的汽车功能是不是很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