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
随着时代的变化,衣服也大大改变了特点。你想知道未来的衣服是怎样的吗?现在让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我设计出来的未来衣服穿着很舒服,如果到了夏天,别人热得满头大汗时,你会感到很凉爽;如果到了冬天,别人冷得发抖时,你会感到像春天一样温暖。为什么呢?因为我在衣服上面装了一个小小的空调,它能够在夏天放出冷气、在冬天放出热气来。
我设计出来的未来衣服具有抗水性,如果雨水滴在衣服上,不会淋湿衣服;如果穿着这样的衣服还可以在不同的温度或者地方变换不同的色彩,今天是红色,明天是黄色,后天是绿色……那是多么有趣啊!
我设计出来的未来衣服还不用洗涤呢!因为这种衣服上面涂着一层去污剂,这种去污剂不会污染环境,而且没有难闻的气味,反而会散发出一种沁人心脾的芳香,今天是西瓜味,明天是苹果味,后天是桃子味……闻着这些味道是多么舒服呀!
瞧,我设计出来的未来衣服真是太奇妙了!
未来的房子
朋友,你见过形态万千,式样新颖,的房子吗?
看!那就是我未来的家,这个房子高11米宽10米。这个楼房的四周种着许许多多的花儿草儿。房子的外型可随着主人的需要而变化,如果你住某种外型觉的有点郁闷,就可以按一下你所须要的外型这样你就不会感到郁闷了。未来的房子还会变大变小,如果你家人多它就变大,人少就会变小,房子的颜色可以随着四季而变,比如:夏天房内就会变成冷色,冬天就会变成暖色,春秋天就会变成冷暖相交。
未来的房子不光万千,房内设计还很特别,未来的房子也有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还有未来的房子内配有机器人,机器人可以为你按摩、谈心、打扫卫生,有时当你生病了机器人就会变成药丸跑到你的肚子里,清除害虫,清除完后就会出来。这样既不用上医院又不用吃药。
未来的房子还可以防噪音,防灰尘等其它功能,比如:如果发洪水了房子就会变成游艇浮在水面。
未来的房子还可以移动,如果你要搬家可又舍不的这房子,这个房子就会变小,到达目地就会变大......
未来的鞋子
现在的鞋子烂了要补,脏了要刷干净,还要系上鞋带,很费劲,但是未来的鞋子却不这样,不信你就听听下面的故事吧!
未来的鞋子是用一种永不破坏的彩色橡皮泥布做成的,上面有四个按钮,一个是长方形的,一个是正方形的,一个是三角形的,到了夏天干活,会把鞋子上弄上泥巴,你不用洗,因为一洗就会使橡皮泥布掉色,你只要按下长方形按钮,里面的换布器就会开始换布,它一下子脱了那一层脏布,换上新布。 在夏天,你会觉得脚很热,只要你按下正方形按钮,吹风气就会按着你热的地方向你吹冷风,让你的脚很凉快。
在某时,你的脚会感到别扭,会觉得不舒服,你只要按下三角型按钮,里面的按摩器就会驱动,把你的脚揉一揉,搓一搓,你就不会感到又难受又别扭了。
还有一个菱形的按钮,在干活时,你的鞋子里会有沙子,小菜一碟,你只要按下菱形按钮,里面的除沙器就会快速除沙,也免得你脱下鞋子倒掉沙子了。 这就是未来的鞋子,怎么样,神奇吧!
神奇的鞋子
时光流逝,转眼到了2015年的9月,我小学毕业了,在毕业之际,我意外地获得了一件礼物——一双神奇的鞋子。这双鞋子,外表看起来,与普通的鞋子没有什么两样。但穿在脚上,立马就能感受到它的神奇。
神奇在哪儿呢?
首先,我刚穿上它,就似乎听到一个声音在问:“主人,您觉得温度合适吗?”第一次穿的时候,这句问话吓了我一跳,但很快地,我就知道了,这是鞋子在问我呢。我告诉它:“有点热,请凉快一点儿!”话音刚落,立刻就能感到脚下凉爽了许多。
其次,鞋子好像能读懂我的心思。每次,当我穿上它,去上课或演出时,它就会像飞起来一样,立刻带我来到目的地。有一次,我正在思考一个问题:怎么样才能去昆明呢?突然,我听到鞋子说:“飞着去呗!”
“可是,没有飞机啊,再说,就算有飞机,车费很贵的!”我说。 鞋子说:“你穿着我,就可以飞到昆明,不要花一分钱;而且,你还可以观赏一路上的风景!”终于有一天,我穿上鞋子,说了一声:“神奇的鞋子,我们出发去昆明!”
很快,我就飞了起来,飞过了很多高山,很快就到了弥勒,我低头看去,那尊金光闪闪的弥勒大佛就坐在锦屏山上,是那么的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