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在北京,由于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都购买了汽车。由于汽车使用汽油,排放的尾气直接导致了大气污染,对环境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其次,由于开汽车的人越来越多,交通事故不断发生,这也威胁着人们的生命。 我要发明一种汽车,即不用电,也不用汽油。首先它是太阳能发电的。天气好时,它可以随时吸收太阳热量,并储存能源。阴天也照样开。这样就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了。
这款汽车完全由电脑控制,遇到红绿灯时,就会自动停下启动。前方要是有故障车时,就会马上闪开,绝对不会发生交通事故。它还是水、陆、空三用的。如果需要翻越高山,他就会自动伸出机翅,车内立刻封闭,车顶还会伸出螺旋桨,这样它就可以腾空飞向蓝天。如果遇到江河湖泊,开不过去,它就会把四个轮子变成个大大的胶皮艇。只要对它发出信号,它就会立刻变成快艇,穿越过去。
到那时,人们旅游、上学、上班就方便多了。
怎么样,我发明的的汽车先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