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周天阳。他和我个子一样高,两个大眼睛嵌在一张红润的脸蛋儿上,高鼻梁,帅极了。从一年级开始,一条友谊的锁链就把我和周天阳连在一起。我们之间从未发生过争吵,互相帮助,亲密得简直就像一个人。我的好盆友作文600
记得一次期末考试,还有几分钟就上课了,同学们都在做考前准备。我才发现尺子忘带了。“没有尺子哪行呀?回家取一定来不及了。”我急得真是要哭了。这时我的好朋友周天阳看见了便走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我心焦火燎地说:“都怪我,偏偏在这个时候忘带尺子。”周天阳看着我心急成这样,便毫不犹豫地跑回自己的座位上,只听“啪”的一声,我回头一看,只见周天阳那着两截尺子,他将一截递给我,我楞住了,“啊,多好看的新尺子呀。”我深情地望了望周天阳,手里紧紧握着那半截尺子,不知说什么好。
放学回家后,我从书包里那出那半截尺子,爱不释手。我决定要把它珍藏起来,因为在那短短的半截尺子上凝聚着我俩之间的深厚友谊和周天阳的助人为乐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