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中考满分作文-收获快乐
收获快乐
我不断地提升自己,也就不断地播种希望,收获快乐。
(一)读书之乐 我读书,从书海里我收获了快乐。
我喜欢读书。我是伴着各类童话书长大的。在那里,我尝到了快乐。看到“丑小鸭”变成了“白一切天鹅”,我十分高兴,希望自己这个“白雪公主”能早日变成“白天鹅”。
小学三年级以后,我开始阅读小说、科普读物、报刊杂志„„我知道了地球有时候“小”,有时候“大”,知道了武松打虎后的快乐来自于他的勇气和本事;知道了唐僧师徒之所以能取到真经,靠的是师徒同心和孙悟空的勇气和本领;知道了刘备之所以能功盖三分国,在于他的仁爱之心„„ 我快乐地成长着。
(二)上网之乐 我上网,从网络世界中我收获了快乐。
我是网迷。我是伴随着网络世界长大了。在网络世界里,我找到了快乐。我喜欢到摩尔庄园游戏,每个周末,我
都要带我的小拉姆出去玩,让他体会到人间的珍爱与正气。看到小拉姆健康快乐的成长,我知道,我能健康、无忧地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同学们、老师的关心和帮助。
我上网也听音乐,看电视。我上网更喜欢浏览新闻或热点专题。从那里,我知道了汶川大地震的最大感触是“生命高于一切”的朴素道理;我明白了2011年江南大旱不是三峡工程惹的祸,而是地球环流异常的灾难;我知道了“北斗导航系统”、人类基因组图谱、超级杂交稻„„
这时候,我是快乐的,因为我被同学们封了雅号——“刘半仙”。
(三)活动之乐 我是天生好动,是伴随着“玩”长大的。小时候,我喜欢各种游戏。我是独女,又生活在城里的小区,周末特别的孤独。于是在爸妈的同意下,我经常带同学到家里玩,也经常到同学家里串门。当然,那都是周末或节假日。 最让我快乐的一次,是给我姐姐过生日。我的生日是过年的时候,同学们嚷着给我过生日。可春节怎么行呢,那就给我姐姐过生日吧。 于是,我和几个“铁哥们儿”(其实都是女的)谋划了半个月。我当节目主持人,串词是让爸爸这个语文老师审核的,节目则是我们几个一起商定的。我们表演了歌曲、舞蹈、双簧、小品、相声、诗歌朗诵„„虽然一共才7个节目,可品种不
少呢。
我给姐姐开的这个生日party,姐姐高兴极了。我和同学们看到姐姐高兴,我们也快乐。
如今,我收获了很多快乐,我还将继续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