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日记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国际六一儿童节,校园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我们欢聚在一起观看精彩的节目,把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第一个节目是合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地歌唱着,庆祝自己的节日。接下来的武术表演让人大饱眼福,还有学校鼓乐队的演奏,十分嘹亮高亢,令人精神振奋。。。。
我最喜欢舞蹈拉丁舞,表演的同学穿着漂亮的演出服,很带劲,热情洋溢,加上音乐节奏动感奔放,激情十足,简直太棒了!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我的手都拍红了。 今天玩得太高兴了,节目丰富多彩!我喜欢这热闹庆祝六一的联欢会!
我从睡梦中醒来一看已经六点了,我赶快穿上衣服,我问妈妈今天早上吃什么菜啊,妈妈说羊肉炒香菜我一听很高兴我最喜欢吃羊肉炒香菜了,吃完饭我听妈妈说要带我去姥姥家我一听很高兴我和妈妈洗了个澡换上衣服干干净净的上路了,刚下车大姨就来电话说要给我买一双旱冰鞋,买完了之后大姨说小哥哥要来玩,我很高兴,我的小哥哥也有旱冰鞋,我和小哥哥一起划了一下午,晚上睡觉了我对小哥哥和姥姥说晚安,他们也对我说晚安,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轻轻地向我们招手。
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大家的心里一定是跳来跳去,快乐无比的!那么我们就举行一次联欢会吧!
“啪啪啪”“啪啪啪”,震耳欲聋的掌声似雷鸣般地响起。同学们个个都兴致勃勃。大家的眼神都迫不急待地投向黑板,纷纷提出布置黑板的各种各样的建议。
“啊!”终于开始精彩的表演了!同学们表演的节目各式各样。多才多艺的张海文、裴若妍上台来唱《歌声与微笑》,他们的歌声像小溪一样清脆。演唱的非常好,我太佩服他们了!高薇其、胡靖轩演唱的《我的家乡日喀则》,唱得不好,可能是因为没发挥好而造成的吧!但有一点值得我们学习----坚持不懈,永不放弃(虽然中间出现了很多问题,但他们一直坚持唱完了)。如果别的小组来表演,说不定就会放弃,可放弃之路是永远不会向着成功走去的。胡靖轩、高薇其,好样的!还有胡仲时吹奏的美丽乐曲,他用笛子吹出了一个个悦耳动听的音符。不知道他在家练了多长时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有辛苦的磨炼,就有硕果累累的收获!中间的击鼓传花小游戏更是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笑声、叫声,热闹非凡!
我们班的同学就像很多人参娃娃,给学校增添勃勃生
机!我们班同学的这次联欢会也好像满天繁星快乐的聚会! 联欢会就想要永远的告别了,也许,也许每个人都想说“联欢会,请留下”可是联欢会肯定是要结束额,这是时间老人给联欢会的指令。“再见吧,联欢会!”“再见吧,联欢会!”我的心在呼唤。真有些恋恋不舍,联欢会就要结束了,让我们永远记住这美好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