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学生日记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早上妈妈送我到学校。我看着在操场上的同学,赶紧跑过去。我们的第一项活动是升国旗,然后新队员入队。新队员入队后,学校还给三好学生、中大队长、优秀少先队员发了奖状。我居然得了个奖状,真高兴。
幼儿园的小弟弟和小妹妹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帮助下,也得到了奖品。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班的学生,大声喊:“加油,加油!”
最后一项活动是“拔河”了,我寄托了很大的希望。我看见五年级输给了四年级,觉得很可笑。该我们班上了,我们班男生输了,轮到女生了,张老师的笑让我感到了女生必输无疑。我使劲儿往后拽,但还有一种力量,把我往前推。
我们班输给了二年级。
不管怎样,我今天还是很开心!
三年级 张芷菁
今天是儿童节,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上学的路上,我到超市买了一些好吃的。
活动开始了,我们第一个项目是“托球跑”,我在第二组,开始跑了,我捡起球拍,拿起球,我就跑,没想到我得了第一名。我们要比“词语接龙”了,我们做好准备,开始了,我拿到卡片,开始写,写完了,我拿着卡片就跑,没想到我又是第一。
我的心情非常高兴,我得到了两个一等奖。 这个“六一”,我真快乐呀!
三年级 王和俊
“太好了”,今天是“六一”,我们可以玩很多游戏,我们真是太高兴了。
说说“拔河”吧!我们三年级和二年级比,先是男生上,二年级十二人,三年级十人,因为三年级劲大,结果,二年级赢了,三年级输了。该我们女生了,我们有一个最强的对手,就是李艳茹,我们女生都使出了吃奶的劲了,结果,还是输了,我们三年级只好愿赌服输。
三年级 杨谰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过得很快乐。 今天
,姥姥给了我10块钱,“啊!这么多呀!”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我到学校的时候,学校人山人海,非常热闹,我们开始欢庆“六一”了。首先,我们先看一年级的小学生入队,然后我们分别观看了幼儿园、一年级、二年级做的游戏,我们班也做了许多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