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发言稿《艺术节学生代表发言稿》
艺术节学生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金秋九月,我们苇林一小全体少先队员期待的艺术节拉开了帷幕。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对本届艺术节的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在苇林一小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收获知识,收获快乐文化艺术节是我们学习的课堂、实践的天地、展示的舞台、成长的乐土。我们沐浴在阳光下,飞舞的梦想给予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年轻和激情赋予我们自信与坚毅。我们是阳光少年,梦想在这里放飞最后,衷心祝愿艺术节满载我校师生的智慧与风采,在一段段跳跃着激情音符的旋律中,留下最美妙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