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发言稿《2016班级是我家演讲稿》
班级是我家演讲稿,这是一
大家好!
我是11XX班的XXX,今天站在这个神圣的演讲台上,我非常的激动自豪,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班级我的家》。
奔驰的骏马热爱无垠的草原,展翅的雄鹰热爱辽阔的蓝天,欢快的鱼儿热爱浩瀚的大海,我爱这由38名同学组成11焊修班的这个大家庭,我为有这个大家庭而自豪,我为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而骄傲。
我爱我的班级,因为我们的班级有许多可爱的同学,尽职尽责的俱鹏飞,他是班级里的劳动委员,从他任职之后,每天他都是第一个来到班级,最后一个离开班级,我经常看见他当值日生走后独自一人拖地、擦黑板、擦窗台。可以说是任劳任怨默默无闻。“铁面无私“韩世亮他是我们班的班长,他对我们的要求很严格,班里的几个捣蛋鬼经常受到他的惩罚,比如:抄写单词、古诗等几个惩罚的项目,还真别说他的方法还真灵,几个捣蛋鬼收敛了很多。另外他这个人十分公正,可以说是不冤枉一个好人,也不放过一个坏人。假使班级哪个同学违了纪、犯了错误,他从没有情面可讲,即使他十分要好的伙伴也不行,为此我对这位班长很是敬佩。
我爱我们的班级,因为我们班级有很多可爱的老师,幽默风趣的制图老师,她的课总是绘声绘色,我们都愿意听她的课。和蔼可亲的机基老师,她被班级同学称为“母亲型教师”因为机基老师的声音很是细腻,像母爱般细腻,但机基老师生气时也不失慈父严峻的爱,老师从来不对我们发脾气的,只有我们做错题、上课不注意听讲时才会的。“姐姐型”语文老师,虽然语文老师的年龄早已超过我们姐姐,但语文老师讲课时总会给人以姐姐的感觉,她没有教师所具有的威严,但这不表明她没有威慑力,因此听她的课我们不会有太多的压力。“父亲型的”班主任,早在军训中他已经是我们的慈父了,无论生活学习,他都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诲人不倦的教导。因而,班主任在我们心中不经意间树立了一个伟大而严厉,有时又不失慈祥的父亲形象。
我爱我的班级,因为我们班级是一个团结的班集体,在班级里找不到半点不和谐的声音。同学之间不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产生摩擦,更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影响班级的团结和同学之间纯真的友谊。早在七天军训期间同学之间就已经默默的产生了一种比友爱更高洁的爱。我们11焊修这个大家庭曾为胜利欢呼、曾为失败流泪、曾为比赛团结。班级里的每个人积极向上有着强烈的荣誉感。
我爱我的班,11焊修班是我的家,这个家里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和支持。这个家是在三十八个人的信任和支持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是在三十八个人的辛勤汗水建立起来的。我相信我们这个班级体一定会走的更远。
我相信,我们班集体定会在明天做的更好,在以后的日子我一定会倍加努力,使11焊修这个班集体在学校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