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拥有一位好老师,匀称中等的个子,瓜子形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微微上翘的嘴角,总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这就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师。
上课时老师用她那甜甜的声音把我们带进了知识的海洋,生活中她又像妈妈一样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
有一天上课的时候,因为我的指甲裂了,非常痛,我总悄悄地把手指放进嘴里含着。正在我难受时老师悄然无声走到我身边,摸着我的手指着急地说:“怎么裂的这么深呀?”我说:“因为下课玩的时候......”还没有等我说完,老师急忙把讲台上的剪刀拿来帮我修理好,剪好后还把我的手指放在嘴边吹了吹。我的心里暖呼呼的,手感觉一点都不痛了。
还有一次班里的赵宇同学有一道难题不会做,就把手放在脑袋上摸了摸头,老师看见了急忙走过去问:“怎么了,是不是不会了?”赵宇喃喃地说:“是的。”老师马上帮助他化解了这道难题。又告诉他:“以后有不会的题就随时来问我。”赵宇的脸红红的,说:“好的。”
在老师的耐心教育下,班里的同学无论在朗读方面计算能力方便以及分析应用题方面……都有很大进步。
今天我真诚的向老师说一声“谢谢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努力学习,做您的一名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