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老师是我们的另一个父母,他们哺育着我们,呵护我们快乐成长。老师啊!您是园丁,辛勤地培育着我们,自己却不知道疲劳;您是一棵大树,为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遮风挡雨;您是一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依稀记得上幼儿园时的那天下午。放学了,同学们一个个高兴地跑出教室等待家长来接。可就在这时,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的天,说变就变,一下子乌云翻滚,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只好又回到教室,依然等待着家长来接他们。过了一会儿,我看到同学们被打着五颜六色的伞的家长们一个个接走,才忽然想到:妈妈还在医院里呢!奶奶家离这又很远,爸爸又出差......真是倒霉的一天!这时,老师走过来问:“孩子,你的家长呢?”“妈......妈妈在......医院,爸......爸出差......了”我吞吞吐吐地说。“走,我带你去医院!”说完,她便拉着我的手走出了学校大门。在路上,老师把我揽在怀里,用衣服盖住我的头,可她自己呢......到了医院,妈妈连忙拉着老师的手说:“谢谢,老师辛苦了......”老师也连声说:“不客气,不客气,应该的......”那时的我虽然不懂什么,但却能深深的感受到老师对我的爱。
老师,我的好老师!是您在我们无助的时候,给了我们希望,您是我们的恩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