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的收获
哈!你们不知道吧!我这学期的收获可大啦!
语文我认识了许多生字,会写了许多生字,我还认识了列宁、张衡、安徒生、爱迪生,因为他们都十分爱动脑筋,才渐渐地成为着名的学家。
数学我学会了表内除法,认识了克和千克、学会了统计和找规律,特别是找规律,让我懂得了怎么样观察事物。
音乐课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学会了弹奏许多乐曲,听到那些乐曲我就开心。
我还学会了很多很多知识,对我长大以后一定有用。
啊!你看我这学期的收获多吧!
二年级下学期的收获
时光飞逝,转眼一学期又要结束了。回想起来,我的收获可不少呢!
我的第一个收获是语文方面:在杜老师的辛勤教育下,我又认识了好几百个字,会写好几百个字,还又会背了十几首古诗,知道了更多有趣的知识和有趣的故事。
第二是数学方面:秦老师教给我们很多有用的知识,如表内除法、图形与变换、万以内数的认识、克和千克、找规律、统计等。
我的第三个收获是什么呢?大家来猜猜吧。哈哈,猜不出吧?那我告诉你吧,那就是体育了。在体育方面,我跑步比以前更快了,跳绳也比以前跳的好跳的多了。
还有就是美术,美术老师教我们学会了画更复杂更漂亮的图画;品德与生活让我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学习和生活------身边的科学二年级300字
总之,这个学期我过得又充实又紧张!身边的科学二年级300字
我在这学期的收获
岁月匆匆,匆匆岁月,不知不觉这个学期又快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