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我的老师
沙河街小学三年三班晋钰琳
小学三年,我接触过许多老师。其中有一位老师给我的印象最为深刻。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荆老师。
荆老师长着一张瓜子脸,大大的眼睛和一张玲珑小巧、能说会道的嘴巴。她有时梳着马尾辫,有时披着头发,走起路来,头发随风飘动。每次我看到她飘扬的发丝,就像跌进一个温柔的梦境。
“老师”总是让学生觉得高高在上,可是除了我们犯严重的错误外,荆老师都像她飘飘的长发一样的温柔。
我在学校总是被老师、同学表扬,可我也有被老师批评的时候。
有一次,轮到我们组打扫卫生区。因为是星期六,我以为是下一个小组打扫,所以就没有下楼值日。荆老师知道了这件事,生气地批评了我。
这件事让我吸取教训,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荆老师不仅对我们严格要求而且对工作认真负责,有哪位同学不会,荆老师就认真地去教会。
荆老师也很关心同学,听说庞路旋的妈妈去外地了,很久不在家。荆老师就比平常更加关心她。
我们最亲爱的荆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同学关心呵护的好老师。
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