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姓简,她不仅对我们非常严厉,也对我们非常关心。
有一次,简老师上课时同学们坐在下面非常吵,老师非常生气,便说:“你们再吵,就多加一条作业。”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
有一次,我们考得很差,简老师对我们说:“这次考试的成绩很不理想,每个人必须要在教室里把试卷上的错改完给我检查了才能走。”后来,全班的同学都留下来改完试卷上的错拿给老师检查了才走。
还有一次,有位同学生病了,简老师急忙把这位同学送到医务室,医生说让家长来接,简老师打了电话,过了一会家长就来了。
不管老师是对我们严厉还是对我们非常关心,我都知道,老师爱护我们就像爱护她的亲生子女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