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的收获
这学期即将过去,我在这学期里,学到了许多了知识,在各个方面都有很多收获!
在学习方面,先说语文吧。这学期通过对语文书、《看图说话》的学习,我学到了一些好词佳句,增大了词汇量,写起日记、看图作文来,再也不像以前那么头疼了,我逐渐喜欢上了写作。我还学习了四首古诗、有趣的节气歌、意义深刻的寓言故事,还有一些成语、谚语等等。在生动的语文课上,我愉快地在知识城堡里翱游。
数学呢!我这学期接触到了有趣的乘、除法、万以内的加减法、还学习了统计、重量知识、估算及找规律,使我的计算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都加强了。对有些应用题的解答,让我发觉有了数学知识,在生活中用处可大了!
还有美术课上,做做手工,使我的小手越来越巧了,这也算是我的收获吧!
在其它方面,我也有不少收获。如:老师说我这学期胆子变大了,妈妈说我能干多了,懂事多了,奶奶说我会体贴人了„„
哈哈!这学期我的变化可大了,下学期我就是个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我会表现得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