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的收获
再过几天,期末考试后,这一学期就要结束了。不过我在这一学期的收获也不少,还改掉了一些坏毛病,下面我来跟大家说说我的收获。
首先是语文,我掌握了不认识的生字,比如簇、碉、疑、繁、襟、褂等。还有以前作文写得不好,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在我作文也写得好一些了。我还改了一些毛病,以前上课我不爱发言,现在也积极发言了。
再说数学,我学到了乘法、除法、两三位数的估算、统计,统计和估算都是我妈妈不会的,我竟然能学到妈妈不会的知识。
还有其他美术、体育、品德与生活及其它等等,我都表现很好,收获也很多,我在班上还是三好学生呢!
这一学期我的收获很多,到三年级我还要学英语,再多一些收获,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