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有一位敬爱的老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她像妈妈一样严格的要求我们,疼爱我们。
老师留着一头长发,整天面带微笑,她心地善良,和蔼可亲。老师在学习上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尤其是写字方面,她经常对我们说:“你们已经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要天天坚持练字,无论写什么作业都坚持把字写工整,写规范,这样以后才会养成好的习惯。
在生活上老师也非常关心我们。我们班有45名同学,每当有同学病了,她总是主动问同学怎么了,用药了吗。在流感期间,老师会每天早晨为每位同学量体温。
我真为有这样一位好老师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