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着散漫的黑发,眼睛一单一双,一身风格的背带裤,显得格外精神,而脚上却是紫色运动鞋,给人的感觉却像个乡村女孩,不会搭配。她在家里可是一块宝,她的家人在她身上寄托了无限的关心和希望。
对于她来说,小龙虾是个宝。吃小龙虾时,比吃饭还快,一斤的小龙虾,不一会就消失了。大家都称她角“龙虾大王。”她看到龙虾的表情好似看见世间珍品,眼神发亮,口水直流。小龙虾那红红的身躯,散发着异样的光芒。如果一直有吃不完的龙虾,可能是她最大的愿望吧。
拍着桌子哼歌是她最大的课余爱好。经常在下课和写作业时,不由地开始哼起来,有时也难免被发现。但还是经常来做这件事,但因为成绩,父母开始严格管教娱乐时间。一道通令下达,这个人可不干了,把自己默默关在房间里哼歌。
她的成绩也不怎么突出,她却总在心底为自己打气:“加油!可以的!”但又一次次拿着不怎么好的成绩回家。
她总是微笑面对世界,笑一笑就会感染许多人。她笑起来总是露出八颗“宝珠”,闪烁光芒;她也像一棵树默默付出自己的真诚,带给世界更多欢乐。
对于这个人,你们都很想知道这个人是谁吧!可能有人知道了,那我就大声地告诉你们,那个人就是我!一个天真可爱的女孩。
陈增琦
他有着短短的头发,淡淡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矮矮的鼻梁上架着一副蓝色的眼镜,有一张能言善辩的嘴巴。
看课外书是他最大的课余爱好,他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小书法家。不过他父母对他可严了,只允许他在写完作业后看一小会书,他只好偷偷地看课外书。
这个男孩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胆小。一个夜晚,天特黑,本来睡下了,他突然有一点口渴,打算去喝一点水,他悄悄的抓起一个手电筒,走到走廊上,突然天空刮过一道闪电,他看到窗外有一个“人”,吓得他飞奔回房,躲到被窝里。
他还是一个乐天派,不管受到什么的打击,过不了多久,总会快乐起来。
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一个热爱看书,乐观开朗的男孩。
黄河
他有满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有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似乎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他的皮肤十分白,就比白纸黑了那么一点点,让人即羡慕又嫉妒。
你别看他是一个美男子,其实他还是很调皮的,不过他的调皮也是有节制的,上课的时候很乖,可一到下课就像疯子一样,玩的可嗨了。这个嗨不是一般的嗨是超级嗨,就是那样满校园地跑。
一个男生,如果不勇敢还能是个男生吗?不过再怎么勇敢,那总会有一处害怕的地方,他的内心十分怕鞭炮。有一次,他们去扫墓的时候,他以前就怕鞭炮,在放前老是跑走,可是人们这次一定要他来放鞭炮。他小心翼翼地点燃可还没等到他跑,一炮炸到了他的屁股上,把他下了一跳,连滚带爬地跑走了。
踢足球是他最喜欢的事了。他球踢得很好。一到下课,他就和同学们一起去操场踢足球。他们的分队方法是转球充气的孔,转到谁那里谁出去,五个人一队,十分幸运被分到了强势的队伍。比赛开始了,他带球冲锋,有三个人来拦他,他只好传球,队友一球射门。可惜没射中,他上补了一个球,球进了!他说:“没办法,我就是这么强,哈哈哈!”
他这个美男子,到底算不算美男子?这该说他是什么呢,不知道。他踢球很厉害,玩也很疯,又长得帅,该说他是什么好呢。
吴海涛
那是一个其貌不扬的人,不算矮的个子,水灵灵的眼睛,浓密的黑色头发,跑起来像一块滚动的纯洁黑耀石。
那是一个外向又内向的人。人前十分活泼,人后却十分沉稳——呸,不是沉稳,是自卑。父母的朋友自认为了解他,觉得他幽默乐观,觉得说他、骂他、打他过两天他自己就好了。因此,别人肆无忌惮地欺负他。从表面上看,他确实没把那些事放在心上,依然那副嘻嘻哈哈的样子,实际上,所有的不公平待遇都烙在了他的心上。为了解**发泄,他也开始欺负比自己弱小的同学。
那是一个明白事理的人。他读过四书五经,大道理张口就能说出一大串,只是那些东西在欺负他的人面前完全没有用。他喜欢看书,觉得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一直以来,看书的确在学习上帮到了他许多,可书本能像超人一样打败欺负他的人吗?不能。
那个人的愿望是世界和平,那个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