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就像一根蜡烛》
老师就像一根蜡烛,照亮我们这些学生,自己却默默地化作灰烬;老师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悉心照料着我们这些幼小的树苗,撒下一滴滴辛勤的汗水。老师这个职业是神圣的,光荣的,伟大的。每一位老师都是那么和蔼可亲,细心认真,就像母亲一般爱护着每个学生。
时光飞逝,我已是六年级的学生。眼看,就快要离开母校了,离开我们最心爱的陈老师,师恩难忘,感谢陈老师六年来对我们的关怀。感谢陈老师领着我们向前进,感谢您传授给我们知识老师,您在我们的心中永远是最伟大的,最值得我们敬佩的人。我们在知识的瀚海里开始起步,有您的一路陪同;我们在坎坷的求知路上跌跌撞撞,总有您宽厚的胸膛为我们疗伤。是您让我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们知道了学习知识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学习是为了什么„„
当我第一次跨进校门时,您阳光般的笑容僵我们那颗恐惧的心带进了学习的殿堂。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讲解给我新的思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带到了难题中,带进了一举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数学天地。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诲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的心,无知的心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当我们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勇气与希望。您将那颗受伤、气馁的心带到了“自信”的“天空”中,带进了坚强的“海洋”里,也引导着我迈入成功的大门。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您善意的提醒我要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躁的心带到了严格的“高山”上,带进了上进的“流水”中,也带进了自强不息的世界里。
我们的陈老师就如那绵绵的春雨,用播洒的爱去滋润学生的心田,用丰富知识去开启学生的,用优秀的人格去潜移默化培育学生的品德,用无私的奉献精神去熏陶学生的心灵。 感谢陈老师的话语太多太多,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表现出我们对老师的这份感谢应该才是老师最高兴的。
最后说一声:“谢谢您,我的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