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老师就像……}.
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
自我上学以来,教我的老师有许多,而我最敬佩的是教我们语文的王小蓉老师,她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
王老师对工作非常认真。上课时从不接打手机,也从不缺我们一节课。我们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王老师和我们相处十分融洽,比妈妈还要亲热和温柔。但他对我们的学习可是一点也不马虎。别人都说严师出高徒,我认为王老师 不应该用“严”来概述,而应该用“真情”更为合适。
只要翻开我们的作业本,、就会发现,王老师不仅在答案上给我们做了批改,连过程中也有她圈圈点点的字迹,有时旁边还会有几句批语。比如,我考了96.5分的卷子上,王老师写了这样的批语:“这样的成绩才是咱们子傲的!继续努力!”。我考了98分的成绩时,王老师又在卷子上用红笔写着:“如果把字迹写工整,并注意书面的干净,就更棒了!”。王老师的一个又一个的批语,永远激励着我继续努力前进,使我期末语文考到了全班第一名。 王老师不仅是对成绩好的学生如此,对成绩差的学生更是无微不致的关怀和帮助。因为,在王老师 的心中没有好坏学生之分,只要爱学,愿学的学生他都喜欢,都会努力地把他教育好。
每一次考试,王老师都会很细心的给我们批改,在这方面他丝毫不敢马虎,而且,当卷子发下来的时候,王老师会认真耐心的给我们讲题,做笔记,甚至请有的同学朗读自己写的答案。
王老师是我们最敬佩的老师!她无论是教我们怎样作人,还是对我们
的生活,对我们的学习都无微不致的关怀,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
我眼中最美的老师
蔡老师,是我眼中最美的老师。我说她美,并不因为蔡老师长得美,而是因为蔡老师的心灵美。
蔡老师是我们的物理老师。每次走进教室,第一眼便能看见老师脸上甜美的笑容。衣服很朴素,也不化浓妆,但整个人看起来精神极了。 我喜欢蔡老师的讲课风格,风趣幽默的话语使我们轻轻松松上完一整节课,还有一些帮助我们理解的细微动作都能吸引我们的眼球,一直注意力集中地听她讲课。当我们得到优异的成绩时,老师会鼓励我们继续努力,并露出甜美的笑容。但我们要是犯了错误,蔡老师也会严厉批评。只要上课不认真听讲,都逃不过她的法眼,但是我们也不怨老师,因为我们知道老师是为我们好。
临近期末,老师提早把物理课结了,让我们做各区县的期末考试题,从而查漏补缺。又一次,老师让我们回家好好复习,明天要测一份试卷,我也没当回事,可能因为平时成绩自认为还不错,所以没太在意,于是回家就没把老师的话放在心上,写完作业就早早上床睡觉了。第二天在做试卷时就感觉力不从心,有两道题根本就没有思路。我急得想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下课铃响了,我不得不停笔,心不甘情不愿的叫了卷。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低着头,真后悔没复习,该怎样面对对我报有期望的老师呢?
试卷发回来了,望着那些刺眼的大红叉子和不理想的分数,我的心像刀剐一样痛,才74分,我想老师一定很失望,更不敢拿给父母看,并让他们签字了。
这次老师找到我,让我去她的办公室。再去办公室的路上,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在进办公室的一瞬间,我再一次见老师那浅浅微笑,我猜想也许老师是想鼓励我,不让我那么紧张,也许只是老师长期形成的一种习惯,但不管因为什么,我心情还是放松了下来,可还是很内疚。我低着头走到老师面前,老师和蔼的问我“这次没考好,自己总结了吗?”我依旧低着头,小声说“嗯,因为我没有复习,也太骄傲了。”“你知道自己存在的问题就不要再犯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也不要因为这次考试失利就放弃,对自己失去信心。老师看好你,加油!”老师拍了拍我肩膀,然后又是一个灿烂的微笑,让我感觉老师是那么友好,那么美丽!
走出办公室,蔡老师的言语,样貌都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每每心情低落的时候都能想起老师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和她甜甜的微笑,感觉是那样温暖,那样美丽。
现代孙悟空
暑假的一天,妈妈给我讲故事,我渐渐地睡着了。
我在梦中变成了孙悟空,经过几千年的修炼,我的72变成了720变。我一个“筋斗云”飞到了汶川。一来到这里,一大片悲惨的景象就展
现在我的眼前:房倒屋塌,失去亲人的大人、孩子在哭泣,空气中弥漫着尸体腐烂后散发的臭气。我心里想:要不救好这些人民,这气味最后会弥漫全中国的!想到这儿,我马上拔下一大把毫毛,放到嘴里咬碎,喊声:“变!”刹时,地震中死亡的人全部活了。我又向天空吹了一口仙气,汶川好像下了一场“食物雨”,人们又有东西吃了。过了一会儿,倒塌的房屋变成了新的大楼,而且都有防震设臵了。从这天以后,汶川又变成了一个山清水秀的县城了。
有一天,人们被一个大怪物欺负了,这个怪物会变成金刚,没有人能打得过他。我很心疼人们,我先去了解了怪物的性格和他的弱点。我一个筋斗云来到了怪物的洞穴,怪物很快就发现了我,急忙变成了“金刚”。我想了想,火克机械。于是,我马上变成了游戏中的“洛吉拉斯”,一个“高温旋风”就把他烧死了。人们都夸我:“真行!” 过了一会儿,我忽然醒来,才发现原来我是在做梦呀!
假如我有超能力
每个小孩都有幻想能有超能力,我也和他们一样。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一定要用它来做好事,做哪些一般人都无法做到的好事。
为什仫是要超能力呢?第一,超能力可以保密,我不想让别人知道,这样我被别人烦也烦死了。第二,超能力的功能多。第三,嘛,看看下文就知道了。
如果玛雅人的预言是真的,那我一定要在世界末日不发生,如果不能停止世界末日的发生,我要在那天救人,救得越多越好。然后把救
的人用神奇泡泡带到别的星球上去。然后等到末日结束的时候,我们再回来,来当人们的始祖。
如果玛雅人的预言是假的,那这超能力也很有用,当地震来临的时候,我也可以用它来救人或者我天天飞着去学校,既不堵车,也不污染环境,还能节约时间。真是超能力解决三个问题。(这条件或许有点自私)还可以是所有的尾气都变成氧气或一些好的东西。这样我们的地球环境就会越来越好,也不用担心世界末日。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要当圣诞老人帮小朋友们实现愿望。让他们获得快乐。让全世界人和动物和平相处,把动物们从动物园里放出来,是他们重获自由。并让人没有战争,就没有仇恨。把历史上的仇恨通通抹掉,使地球变得更加完美。让学生们学习无压力,让老师们轻松教出好学生,让大学生们就业轻松,让人们不要救助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斤斤计较。让人们知道和平友好的相处。
反正超能力好处很多,不过有时它也能带来坏处。坏处就不说了,总之,超能力不可以乱用。但我可以播种快乐,来收获更多的快乐。来自每个人的快乐。
三八妇女节班队活动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在星期五,在班队课上,沃老师组织我们自己做送给妈妈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