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二班先进事迹材料
二年级优秀学生主要事迹
XX学校二(2)班先进事迹材料
我校二年级二班,共有70名学生,2014年创建以来,短短一年从的时间,在学习、卫生、纪律、安全等方面,成绩优异,表现突出,多次受到学校嘉奖,成为全校的模范班。
一个班集体是否优秀,最主要是看它在学习上的表现,勤奋的学风是促进班级不断发展的动力,在班主任的正确引导下,全班同学共同努力,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的风气,课堂上,学生积极思考,主动学习;课后,学生认认真真地完成每一项作业,老师为了激励学生,在班级中制定了“成绩排行榜”“个人评比”“小组评比”等评价激励制度,在这些评价激励下,学生的学习劲头更足了,大家你追我赶,全班形成了一个“和谐、民主、竟争”的氛围,在2014——2015学年度,二(2)班在每
学期的期中期末考试中,成绩显著,全班及格率100%,尖子生,优秀生居同年级榜首,多次获得“学习流动红旗”。
“面向全体学生,面向学生的每一个方面”这是当今素质教育的新要求。为了让学生全面发展,本着“学生的每一点成绩都给予肯定,每一点进步都给予鼓励”的原则,二(2)班实行了“星级评价激励制”。设立了“文明星,纪律星、学习星、艺体星、劳动星、创新星、进步星”七星,实行“一月一评,期末总评,可上可下,动态管理”。这种评价方式几乎使每一个学生都能尝到成功的喜悦,学生的每一点进步,每一项爱好特长都得到尊重,并能得到及时的鼓励,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个性得到了充分展现,学生面貌呈现出万紫千红,百花争艳的喜人景象,2014——2015学年度二(2)班多次获得“纪律、卫生”流动红旗,在国庆期间,学校举行的革命歌曲歌咏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全校综合评价中,获得第二名。
近观眼前满目春,放眼远处春更浓,二(2)班虽然取得了这些喜人的成绩,但他们不会潢足,今后会更加努力,不断创新,争取让每位学生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