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
自从成为一名小学生以来,她都能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小学生守则。劳动积极肯干。尊敬老师,每次遇到老师都能主动问好,并且经常帮助老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如点名、收作业、检查卫生情况、帮忙辅助差生等。团结同学,同学有困难他能主动帮忙,主动关心每一个同学,做同学的知心人。学习认真,成绩优秀。上课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能积极钻研。积极参加学校、学区举行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成绩优异,并积极参加学校兴趣小组活动。作为学习委员,我在搞好自己成绩的同时,能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班里的出勤情况,我能管理得井井有条,总之,我是同学的知心人,老师的得力助手,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三好学生————** 她性格开朗,活泼可爱,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们的好朋友,她刻苦好学,勤于动脑,在上小学一年级时,因表现出色被评为“优秀班干部、“语文小标兵”、“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二年级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荣获一等奖。热爱艺术的她从幼儿时就喜欢美术、音乐。多次参加市级音乐及美术比赛。并多次获奖。她尊敬老师,每次遇到老师都能主动问好,在学习上她刻苦好学,勤于动脑,各科成绩一直在班里名列前茅,相信她以后会做得更好!
三好学生————** 在思想品德方面,她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助人为乐,从小就树立了勤奋学习的信念,是一个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她是个有责任意识和集体意识的好学生。经常协助学校、班级开展各类活动。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平时在生活中自己能做的事情坚持自己做,自己不会的事学着做。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受到全班同学的好评,树立了新世纪优秀小学生的良好形象。在学习方面,自幼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可前认真预习,课上积极发言,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她聪颖好学,勤奋刻苦,善于思考,经常与老师、同学探讨问题,热爱科学,善于钻研。从小喜爱读书,她学习成绩突出,各门功课成绩位居在全级前列。在体育、兴趣方面,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锻炼身体,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她兴趣广泛,多才多艺,喜欢唱歌、跳舞、绘画、朗诵等多种文体活动。
总之,陈雪洁爱祖国、爱集体、爱学习、爱锻炼,讲卫生、懂礼貌,团结同学,学习成绩良好,是家长的乖女儿,老师的好帮手,相信通过今后的努力,她一定能做一个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