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先进班级事迹材料
二年级优秀学生主要事迹
小学二年级先进班级事迹材料-
怀着同样梦想的36个孩子组成了二(3)班这样一个集体。这是一个36孩子能够同舟共济,同甘共苦的班级。这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这是一个奋发向上,勇于挑战自我的集体。这是一个有着强大凝聚力、创造力的集体。这是一个以“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出我们的风采”为我们的奋斗目标的集体。一学年的努力,我们共同努力,由相知到相惜,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绩。
首先,以荣辱观为导向,以制度为保障,以细节为抓手,促进健康文明班风的形成。我们充分发挥孩子们的爱班激情,先后制定了一系列管理制度,班级工作中,力求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将我们班凝聚成团结向上的集体。我们有一支团结奋进的班干队伍,他们珍惜荣誉,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乐于服务同学。所有这些促使了大家为班集体服务的责任心和主人翁精神。并且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使得/班级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发展姿态。
其次,朴实浓厚的学风激励我们提高。有良好的学风做基础,就有优秀的成绩得以呈现。 我们班的孩子学习兴趣高、学风浓厚是我们班班级建设的突出成果。这和孩子的好学努力分不开。每到下课,讲台上总会围上一圈找老师提问的同学,甚至放学、午休,也有同学去老师办公室寻求解答。大部分同学对作业练习毫不含糊,按时按量按质地完成各科作业,对学习不肯放松。学风浓厚还表现在同学们在学习中的互助上,互相之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同时增进友谊,促进了班级团结。
其三,多姿多彩的活动丰富我们生活 。
在班级的集体生活方面,我们坚持以团结向上和积极健康为主,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主题班会、跳绳比赛、下棋比赛、系鞋带比赛、阅读交流会等等,让每位学生在实践中多锻炼,发挥自己的才能。尽量使整个班集体团结起来像一个大家庭,大家每个人都在不断的进步,整个集体也就跟着不断完善。在系鞋带比赛中我们班还获得了“年级优胜奖”。
这一学年, 我们有过许多的欢乐,同学们一起体验学习、体验生活、体验成长。进步无止境,我们仍需努力。虽有不足,但我相信只要同学们一直手握着手,一齐朝同一个目标奋斗,就一定会不负众望,取得骄傲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迎接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