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每天都严肃的走上讲台,我们下课玩后的愉快心情又被破了。这时我们多希望你能笑一笑啊!开始上课了,您一直眉头紧锁,突然叫起一名正在开小差的同学回答问题,那个同学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答得牛头不对马嘴,他的回答使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师却没有笑仍然紧锁眉头用剑一样的目光盯着我们,同学们只好立刻闭上嘴巴正襟危坐,这时我们多希望老师您也能笑一笑啊!这样,您的不愉快,同学们的不认真也许就会在一笑之间飘然而去。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那双明亮的眼睛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与鼓励。在课堂上,我们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您那敏锐的双眼您那鼓励的目光,使我明白了许多,懂得了许多,您曾经用严厉的目光注视过我,更用体贴的目光关注过我,您每一次无声的提醒,时常浮现在我眼前,激励我向前进!
老师我想对你说:我们不但辜负了您对我们的期望,而且还不断的在讲台下打闹,真是对不起!
祝: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老师我想对你说-高中写人你这样做你有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
我相信了你,你说过你愿意做我的朋友,你不会出卖我!可最后你却出卖了我。为什么?老师你这样做对吗?
也许老天在我出生的时候就注定了,我是个孤单的女孩吧!
老师我恨你!
我记得我妈妈说过一句话:世界上没有谁值得你相信,哪怕是你最亲的人!除了你自己!
当时我还不相信,因为我有朋友!可现在了?我不的不相信!
老师:一个人也可以活出一个人的精彩!这是你对我说的我会永远记住这句话的!你还说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帮助我的朋友。决不是出卖我的朋友,你说你不会出卖我,可就在你说这句话的时候就已经出卖了我!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