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老师,我把知心的话儿献给你:谢谢你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教我懂我如何成为好学生;谢谢你领我一同去知识的海洋参观游玩,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和宽容。谢谢……
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是春蚕,无怨无悔地吐丝,只为结出造福天下的茧;您是雨伞,义无返顾地被雨打湿,只为保护千万被您悉心呵护的桃李;您是船桨,心甘情愿地辅佐驾船人,只为带领船客通往美好的远方……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或许并不知自己那潜移默化的神奇魔力,却早已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感恩的激动,您或许不知您的羽翼是如此温暖,却已经哺育了我们安然成长。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你孜孜不倦的教诲,我会铭记在心,因为那是你最真诚的语言;老师,谢谢你们对我的鼓励,我一直温习着,因为我不会将成功放弃;老师,你们对我的微笑,我会一直思念,因为我们知道要报答你。谢谢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