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老师,一学期转眼间就过期了,脑海里只留下,我们曾一起度过的美好的回忆。 上课铃一响,您便走进教室,从来没有迟疑。您上课时的音容相貌,您的举手投足,您的每一节课的一点一滴,都时时印在我的心里;与您共同度过的日子里,是多么快乐呀,又是多么美好,您那亲切的关怀,爱护,我都会牢记于心。 人们都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有了园丁的精心培养,花朵才会开出美丽的花儿。这句话说得多么好啊!是您给了我知识,让我能在生活中灵活的运用,也给了我发奋学习的动力,让我奔向前程的希望。 您不只是辛勤的园丁,也是开启我智慧之门的钥匙,是我生活中的引路人,也是我人生音乐的指挥者。 经历这麽多,我们的点点滴滴,却历历在目,就像发生不久,值得回忆,令人难忘。现在我说声谢谢,谢谢您陪我一起度过这一年的时光,也感谢您对我的培育之恩,知遇之情,在我的回忆里留下了美好的脚印。 在这里,我只能依依不舍,也只有依依不舍,也只能给您依依不舍。如果我们有缘,以后必定再相遇。我会把您给我的知识,当做我们的留念,而我却不能给您什麽。只希望,长大后,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再来报答您。 您教过许许多多的学生,只希望您能记住我,我是那个曾在您的课堂上听讲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