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将要来临了,我准备了许多话要向老师说。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老师!是您给予我们丰富的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接受共产党的熏陶。我们长大了,而您的白发却增多了,您把全部心血都浇灌在我们身上,我怎么不谢谢你呢?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朴实生动的语文,点燃了我们的文学梦。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您的肺腑之言,像甘露滋润了我们的心田。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上语文课的时候,你像一个指挥千军万马的战略家,镇定自若;像一个无形的磁铁把同学的注意力吸引过去;讲解深入浅出,抑扬顿挫道来。
亲爱的老师,您好象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根丝。可我要说,老师是一个火种,播撒下去便会燃起燎原之火;老师是园艺师,哺育千万棵幼苗茁壮成长。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你是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我为你感到骄傲,为你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