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天下游戏机为侣
如果你独自驾舟环绕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择哪一样?一台电脑,一个游戏机,一本有趣的书,还是一台钢琴…… 假如你问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会选择一个游戏机!
”我这个回答似乎让许多人感到吃惊:如果你坐船周游世界,那这一趟下来,你可以把几百个游戏轻松的过关,最终你能把这几百个游戏闭着眼就。对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愿意将这几百个游戏不用看就可以过关,这有什么关系呢?游戏能给你快乐 ,能够在你一个人寂寞的时候陪伴你,能够在夜晚你孤独陪伴你,害怕的时候和你说悄悄话,还能在没人陪你的时候诉说心事,一台你最游戏机,就像一个朋友,就像你快乐 世界里的家。
你总能从一个游戏里发现新的知识,了解新的技术,不管你玩过多少遍。所以,我愿意坐在自己的船里,一遍又一遍地玩那个游戏。首先,我会看一看,游戏大盖是什么,老怪是什么样的,人为什么要这样的游戏。然后,我会在脑海里继续按自己的想法把游戏编下去。再来打一打我最喜欢的那一关,问问自己为什么喜欢这一关。我还会再打一打其它部分,并从里面寻找以前忽略的东西,做完这些我会把每一关的密集写下来
走遍天下笔为侣
如果让你独自架舟环绕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学习,你会选择哪一样?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收音机,还是一本有趣的书...... 如果你问到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会选择一只笔!”我过春节的小练笔50
我愿意带一支笔,用这支笔记录旅行中的点点滴滴,比如我的心情,旅行途中的天气,还可以给好久不见的朋友写信。我过春节的小练笔50
我愿意带上一支笔去周游世界。如果我去周游世界,我一定会发现许多千奇百怪的事。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上笔,把这些事记下来,用笔诉说着你的心声。如果你在吹海风,如果你在热带鱼林,如果你在雄伟的高山上…你还可以用笔诉说大海的蓝,动物的神奇,也可以用笔描绘出高耸的山峰与宽广的草原。
我愿意写成一本书。这趟旅游下来,我一定写了许多日记,画了许多漂亮的图画。回去后,再打开来一页一页地细细品味,回味无穷,脑海里就会回忆起自己旅游时的经历和快乐的心情,因为有了这本书,会觉得这次旅行是多么的有意义,他会成为我永远的记忆。
走遍天下电脑为侣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拥有了电脑,也会使用电脑。如果你独自驾舟探索、环绕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拥有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择哪一样?一本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笔记本电脑,一本有趣的书,一个能随心所欲想听想唱的MP3,还是一只随口就能吹出美妙乐曲的口琴……似乎很难作出选择。 如果你问到我,我会不假思索地回答:“我会选择一本笔记本电脑。”
一本笔记本电脑!有人疑惑了:你不可能每天都捧着笔记本电脑转悠啊!但我觉得,电脑有很多用处,如果你坐船周游世界,这一趟下来,你可以把它“脑子”里的知识统统再装进你的脑子,那你不就成为了一个知识渊博的人喽!
对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愿意把它“脑子”里的知识统统再装进我的脑子。这有什么关系呢?那时,你或许回国还能去考个研究生或者硕士生,这可都是你积少成多的“果实”啊!你喜爱的电脑就像一位老师,就像一个百花筒。你已经见过老师一百次了,可你第一百零一次再见面时,你还会说:“老师,我们今天学什么呢?”你每天都喜欢去看百花筒里小巧玲珑的东西,摸来摸去,看来看去,可不管过了多少个春秋,你还会说:“我怎么就没有仔细发现过,这些精致的物品在灯光下竟是这么的美,闪闪发光,另人陶醉!
你总能从电脑中发现新的网站,新的焦点……,不管你看过了多少遍。所以,我愿意坐在自己的船里,一次又一次地捧着笔记本电脑转悠。首先我会看一些文章,在文章中选出好词好句,把它们背下来,或者仿写一篇作文。然后查查我们正在游览的地方资料,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我还会再听一会儿歌,给自己一些放松的空余时间。做完这些,我会在电脑上看书,将书中的知识整理一下,重新装进脑子里。最后,我会下载游戏,和电脑上的卡通一起娱乐一会儿……这真像和老师在船上共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