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开学第一课》观后感500字作文
2010年9月1日,新的一学期开始了,上级安排了观看《开学第一课》,这是第三届举行的活动,主题为“我的梦,中国梦”,此次活动由李佳明和王小丫主持,整个活动分四节班会,围绕梦想开展的,是的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有的一生也不会实现,主要缺少坚持,如果坚持追求梦想,不断克服困难,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我们还要学会变换梦想,追求梦想一定要现实,马云说的好,“梦想和汗水、泪水结合在一起的,成功背后有千千万万个错误,梦想是一个人的,理想是大家的”要学会等待,坚持再坚持,房祖名的一曲《别放弃》唱出了大家的意志。成功是因为你失败不放弃。我很欣赏班会的小结内容:坚持梦想的过程,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我的过程。抬头看着你的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每天都离梦想更进一步。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需要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只有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才能让梦想激发生命中更多的潜能。
愿每个人的梦想都早日实现,我们要加油!珍惜!不放弃!
文章记叙了作者观看《开学第一课》的过程,语言平淡随和如“2010年9月1日,新的一学期开始了,上级安排了观看《开学第一课》,这是第三届举行的活动“,内容上没有写对《开学第一课》的感悟,结构也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