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从小我就特别爱吃棒棒糖,每次去街上我总让妈妈买给我吃。
“小孩子是不能吃糖的,吃多了肚子里会有虫子的。”妈妈每 次都跟我这样说,可是对于我来说,糖的魅力太大了,我不 能没有糖吃。可是妈妈每次只买两根给我,我得想个办法, 能
够多吃一些糖。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小时候的我总以为种什么就可以得到什么。机会终于降临了。一天,奶奶在大棚里种青菜,奶奶边种边说:“看这菜多好,过几十天就可以吃到嫩嫩的青菜了。”奶奶的话触动了我,我想:要是我把棒棒糖种在地里,再些日子一定可以长出许多来的。那我不就可以 天天吃糖吗?想到这儿,我回家拿来了工具,拿出了一根棒 棒糖,学着奶奶的样子,把糖放在了我挖好的一个坑里,然 后,埋上土我给它浇了些水。
忙累了,我不由得坐下来用袖子擦了擦汗。“哎呀!我的小祖宗,你怎么这样啦?你干了些什么呀?快跟我回家。” 爸爸、妈妈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我的身后,他们抱起我。回到 家,我一看,自己的脸已经成了大花脸了。在爸爸、妈妈的追 问下,我说出了自己那项“伟大的工程”。爸爸、妈妈听了不 由得哈哈大笑。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丰富多彩的,当然我的童年也中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