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有许多甜、酸、苦、辣、咸五味的事早己淡忘,但有一件事却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难以忘却。    那是一次大扫除的时候,中午我吃完饭,我和同学们在玩游戏,老师来到了教室,对大家宣布:“今天我们来一次大扫除,上次我们做得不够好,这一次我们一定要搞得干干净净的,争取在卫生检查中得满分,好不好?”“好的。”只传来女生的回答。笑,上次没得到满分,还不是听女生的指挥,男生干得汗流浃背,最后,还不是落下减五分的下场,这次肯定与上次一样。这时茅老师给我们分配好工作后,大家一跃而上,上去抢扫把,我也抢了一把,扫着扫着,我觉得没啥意思,就放下扫把走到座位上去看书去了,我刚看一会儿,就听见一个炸雷似的声音经过我的耳朵“喂,大家全都在大扫除,你干嘛不干活,却躲在这儿看书?”    “一点意思也没有。”我头也不抬向班长抛出几个字。    “还顶嘴。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不然的话你会后悔的。”    “是吗?,那你来来看。”我气呼呼的说。    “啪。”我的书被班长丢到了地下。    “嘿嘿”,我一边冷笑一边捡书。“你想干嘛?”“打你,看招!”我边说边举起扫把朝班长打去,班长当场就哭了。我呆呆得站在一边,不知怎么办才好。    从此以后,班长再也不理我了,我感到很是难过,每次想对她说声对不起,可话到嘴边却又咽下了。四年级要分班了,大家有可能不能分在同一个班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得到她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