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的银河里,有无数闪闪发光的星星,它们把这条银河打扮的五光十色,可是有一颗星星却不是那么耀眼,因为在这颗星星中记录了我那可爱的小白兔死的经过。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和爸爸走在街上突然一阵吵闹声进入了我的耳朵,我跑去一看,哇!多可爱的小白兔呀。爸爸走到我身边说:“快走吧孩子,前年买的小鸡都养死了,你还要买吗?”我想:爸爸可真小气,只是买只小兔子而已呀,又花不了你多少钱。于是大声对爸爸说:“不啦,只要你给买,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粗心大意,在学习上天天向上。”爸爸想了想说:“好吧!不过希望记住你说的话。”我高兴的挑选了一只全身的毛如雪那样的小兔回家了。    我每天都给小白兔喂绿油油的青菜。可是有一天当我在写作业时,它不小心从我们吃饭的登子上摔下来,那一刻我难过极了,我的眼泪落在了它白如雪的皮毛上,伤心的把它埋葬了。    这颗星星有时我想关闭它,或者把它打到九霄云外,可我却没有这样做,因为里面充满了我对小白兔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