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件伤心的事
小小年纪的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有难忘的,有有趣的,但有一件事令我非常的伤心。    那是我七岁的时候,妈妈的同事给我买了一盆奇异又漂亮的花:它是一个鸡蛋的形状,上面画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张又小又红的樱桃嘴,很讨人喜爱。而且一定得在一个阳光明媚 的天气才能把它的外壳敲开。我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阳光明媚的一天,我轻轻地在它头上敲了个洞,浇上水,我兴奋极了,露出了笑容。那天晚上,我做了个梦,那盆花长得美丽极了,我在梦里又笑了起来。    可是好景不长,一天我放学回家,不等脱下鞋就去看我的花。天啊!我的花不见了!我告诉了妈妈以后,便开始寻找起来……结果是没有找到那盆花,这是爸爸回来了,妈妈问:“你把她的花扔了?”“没有啊?”这时我突然在垃圾桶里找到了我的花!我对爸爸说:“你撒谎!”爸爸一脸委屈的说:“我只是看见窗台上有个烂了的蛋壳,顺手把他扔了。”“那是浇水用的!”我哭着喊道。昨天还那么开心的我,此刻却哭成了泪人。我自言自语到:“为什么?为什么?爸爸养了那么多花,我却连一盆花也养不好?”那一天晚上,我又做了个梦:已经美丽无比的花,死了,我哭啊哭啊……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好长时间了,可我只要想起那盆花,我都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