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班去红山动物园玩,这时我心里想,我都去过好几次了,肯定无聊死了。
上车的时候我跟盛健翔,熊梓涵一起坐,在车上我和盛健翔说了一路,啊!终于到红山动物园了。到的时候还要排长龙,那时候烈日当空我都把书拿出来扇了,我们终于进来了。我们先到熊猫馆去观察熊猫,它们可爱极了,下一站是到老虎山,那边有一股臭气味,有几只东北虎就像饿死似的,有白虎,黄虎,黑虎,下一站我们到了悬崖峭壁上看到了惨叫的狼,里面有一只母狼,我的同学张可为说:“这是公儿狼还是母狼啊?”不告诉我那就是公母狼。这时同学们听到后都大笑了起来。。。。
吃饭点到了,大家的肚子早早就饿扁了,这时大家开始猛吃了起来,吃完了再开始好好的玩。 回家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还有好多地方是我没去过没玩过的,这次春游还是有收获的。
期盼着学校下一次的游玩。
星期五,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高高兴兴来到学校,因为今天我们去春游。
早上八点钟,我们排成两队,就像两条巨龙蜿蜒在大街小巷中。我们一路向四周张望,被路上的景色深深地迷住了。路边的梧桐正在开花,这一棵,那一簇。一棵棵松树,长出了新绿,高耸挺拔。旁边的小花儿颜色各异,个个争芳斗艳。
“沙河坝到了。”不知是谁喊了一声。我抬头一看,真到了沙河坝。告示牌上清请楚楚的写着“沙河坝小源保护区”几个醒目的大字。我见来到了沙河坝,心情一下子兴奋起来。
同学们在草坪上奔跑,别提有多高兴了。踩在绿油油的草坪上,软绵绵的,像是一块大地毯。草上的露珠一滴一滴从小草身上落下来,好象散了线的晶莹透亮的小珠子。在大坝的南边,成排的柳树高高耸起,好象一个巨人,又象一个个哨兵,守卫着沙河坝。放眼望去,远处的西山上的树木新枝叶蕾,那鲜花含苞欲放。近处,小河里,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儿和小虾们在水里悠闲地游来游去。
“快来照相啦!”又不知是谁叫了一声,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去照相。我们排了三排,第一排坐着,第二排跪着,第三排站着。只听卡擦一声,便记录下了这美好的瞬间。
完相,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盘腿而坐,各自分享着自己从家里带来的美味。然后便在这里尽情的玩耍。
转眼间,一上午就过去了。家长们陆续赶来接自己的孩子。我妈妈来接我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着美丽的沙河坝。
春天来了,灿烂的阳光照着大地,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今天,我们跟着老师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去中山公园春游。
来到了中山公园,我们便来到了鸽子园。鸽子园里鸽子成群,我们每位同学还拿出了一点儿吃的给鸽子吃呢!出了鸽子园,我们又看到了火红的“辣椒”,还看见了青翠欲滴的大树和各种各样的小花,它们都美丽极了。去了一会儿,我们终于到了盼望已久的游乐场。游乐场里的游戏可真多啊!有碰碰车,有越野车等等。我们先玩了越野车,又玩了碰碰车,还玩了很多好玩的游戏,我们玩的开心极了!之后,我们又看了中山公园的很多地方,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美丽的中山公园,回学校等家长接回家。
春游可真好玩啊!如果能天天春游,而且春游都是去中山公园,还要野餐,那就好了。
去公园春游
今天,阳光明媚,春风习习。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到天井湖公园去远足。一路上,鲜花向我们微笑,小草为我们舞蹈,小树也向我们弯腰,它们好像在欢迎我们这批小客人呢!我们高高兴兴地跟在老师后面走。春天的天井湖,到处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一大片一大片,满眼都是。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柳树姑娘站在河边,梳洗着秀发。风轻轻一吹,满头长发随风飘扬。红、白、粉三色桃花互相衬托,点缀着天井湖,显得分外美丽。
游乐园是儿童的天下,欢乐的海洋。里面有海盗船、惊险的疯狂老鼠、还有高大的摩天轮„„最惊险、刺激、好玩的就属蹦极了。整个人在空中上下翻飞,感觉就像自己来到了太空。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市政府广场上。广场真大呀,大得我看都看不过来;广场真美呀,美得仿佛到了人间仙境。观望四周,广场中间,两边各竖立五根大柱,上面刻着金、银、铜、铁、锡、金、木、水、火、土十个大字,我想,这其中一定说明我们铜陵矿产丰富。广场上除了这些,还有水幕电影、喷泉、各种雕塑、盆景、花卉等等。市政府大楼就矗立在广场正前方,难怪叫市政府广场。
时间老人走的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