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念的一个人》
我最想念的一个人
友谊如花,应该用热情去播种,用原则去培养,用谅解去呵护,用激励去施 肥。
三年级我转到了实验小学,把我和我的好朋友汪倩怡同学分开了,所以我现在经常想念她。汪倩怡是我们班的中队委,瓜子脸,扎着一个马尾辫,一双眼睛虽然不大却充满神采,显得很机灵,她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姑娘。
汪倩怡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学生。有一天,我文具盒忘带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善解人意的她,悄悄地递过来一支铅笔,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还有一次,我在做数学时,有一道“智慧园”题不懂。她就爽快地告诉我解题思路,可我还是不明白,她一遍又一遍地耐心讲解,直到我懂了为止„„
现在我们不在同一所学校了,我经常怀念我们曾经在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她对我的帮助和鼓励,总是让我深深地想念她。315字
《父母对我的爱》张力文(很好)
“儿行千里母心牵。那句句叮咛、声声嘱托,”这是父母对子女爱的真实写照。
有一天深夜,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妈妈摸摸我的额头,“哎呀!发烧了。”父亲连忙背起我向医院跑去。由于天气十分寒冷,我连打几个喷嚏,妈妈听见了,连忙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我披上。
到了医院。爸爸一会儿挂号,一会儿交医药费„„给医生看过后,打了退烧针,吊上点滴,爸爸妈妈围着我团团转,一会给我喝水,一会拿凉毛巾给我降温,他们始终守护着我„„
早晨我起来一看,爸爸妈妈的眼睛已经布满了血丝,他们的爱犹如园丁栽培花朵的辛苦,犹如绿叶映衬红花的无私,我只想对我的爸爸妈妈说:“是你们让我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和幸福,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
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变成桑田,但母亲的爱永远留在我的心田。333字
这就是我
我隐藏在茫茫人海中,既没有超人的智慧,也没有漂亮的容貌,但我有进取心,有崇高的理想,我坚信“腹有诗书气自华。”这就是我,幽默宽容的我,意气风发的我。
我是一个爱说爱笑的女孩。一张胖乎乎的圆脸,一双忽闪忽闪的小眼睛,也显得眉清目秀,笑起来很甜很甜,别人常说我长得非常可爱。
我叫张力文,今年9岁了,我认为人的笑才是天下最美的风景。“比大地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人的心灵。”宽容使狭隘的胸怀容纳百川,宽容是人生中最大的美德,所以对待别人的过失,我都是付笑谈中。
我有很多爱好,如:弹琴、唱歌、下围棋等。我特别喜欢看书,因为书籍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以后的人生之路;书籍是鲜花朵朵,带给我屡屡幽芳;书籍是飞翔的翅膀,引领我在天地间徜徉。我最大的缺点是粗心大意,以后我一定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