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有人问我:“你最喜欢什么?”我便会毫不思索的回答:是做梦!没错,就是做梦。
梦,有些人会选择逃避它。因为有时会有一些恐怖的画面出现在梦里,然后就被吓醒,讨厌的噩梦会令人因此睡不安稳。
对于梦,有些人还会有那种关于“周公解梦”的愚蠢的想法,如果做了一个坏梦,便会因此害怕,一天过的胆战心惊;如果做了一个好梦,就高兴的不亦乐乎,期盼着结果马上实现,而后来没有允现也会变得不高兴。即使是这样,人们还依然相信。
而我爱的梦,它是纯洁的,是一尘不染的,梦里有魔幻小叮当、米老鼠、公主和王子、还有拉着南瓜马车的带翅膀的白马,跑着,跑着,带来一条美丽的彩虹,它是编织美好的梦想的彩衣!
我的梦,不仅仅有这些。
有一天,我坐着白云去了天宫大闹一场,感受到了孙悟空当年的畅快。之后,溜到广寒宫内避难;有一天,我变成了一条比目鱼,自由自在的游着,而险些被鲨鱼吞进肚里;有一天,我在天空飞着,这回我变成了一只苍鹰,展开翅膀,翱翔于天际„„
我的梦还不仅仅是这些。
我长大了,成为一位明星,开专属于我自己的演唱会,唱着,唱着,忘记了难过,忘记了烦恼,全部的愁郁都烟
消云散,那时多么的真实,真实的想让我瞪大眼睛好好看看,可这一澄,全都醒了,但我不苦恼,说不定明天我又会变成另外一个角色,演绎着另一种快乐的人生„„
朋友们,我们的梦要自己来创造,这样,梦才完美,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