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气象台观测,明天上午会在本市刮起一阵超强阵风,请市民们做好防范的准备,以免受到伤害……”天气预报播报着气象,我们一家三口坐在沙发上看着。
什么?超强阵风?几级?明天下午连续两节体育课啊!老师要做体育测验,还说不管刮风都要做……完了!
第二天下午,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太阳暖暖地照着。我们在塑胶跑道上跑步。“我跑不动了,哎呦!哎呦喂!这什么老师嘛,让我们跑10圈,2千米啊!!”同学们一个个抱怨着,希望能下一场雨,淋淋雨比较痛快。这时,天气忽然暗了下来,风慢慢刮了起来。糟了!会不会是超强阵风来了啊?
我们赶紧报告老师:“张老师,马上要刮超强阵风了,赶紧回教室吧!不然就遭殃了!”可老师一脸的不以为然:“什么超强阵风!乱扯什么?科幻片看多了吧?切!去去去,赶紧跑步,跑得不好再跑十圈!”老师居然不相信我们,可恶!随着我们的越来越担心,超强阵风也在一点点地靠近……
“呀!超强阵风来了啊!”我突然听到有同学在尖叫,然后一阵大风让我们毫无防备地扑面而来!我只记得我被刮了起来,然后就晕了过去……
“醒醒,醒醒!小朋友!”谁在喊我?头好痛!我支撑着身体起来看看,是很漂亮的姐姐。“姐姐,你是谁?我在哪?”我不是在学校上体育课吗?这是哪儿?“你是被超强阵风刮来的,这次风是50级的,房屋不会刮起来,只会刮人,这次的风很奇怪。风过后,我出门探探情况,就看见你躺在我家门口,就把你抱了进来。”这位漂亮姐姐向我说明情况,我也回忆起了当时的情况。
我起床看了看四周的环境。咦?怎么那么奇怪?好像和我们平常家里的装饰有很大的区别。“请问,这里是哪里?”我好奇地问了问。“天宫!”啥?天宫?我死了吗?“呵呵,你没有死,是超强阵风把你刮上来的!”这位大姐姐好像猜出了我的心思,于是回答了我。呼~!虚惊一场,不过,我怎么回去呢?“你只要在心里默念‘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就会到家了!”这个大姐姐又猜出了我的心思,向我解释。“姐姐,你到底是谁?”既然在天宫里,那里面的人一定不平凡,我这个好奇宝宝又在闹了。“呵呵,我是嫦娥!”嫦,嫦娥?my god!我见到嫦娥了!
我又仔细观察了这个地方,很像电视剧里天宫,一切的一切都太稀奇了……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于是伸手掐了一下自己的脸,好痛!是真的!是真的!可惜我没有带照相机,不然早拍下来提供给太空研究员了!“嫦娥姐姐,这么说,这里是月亮喽!”嫦娥就住在月亮里嘛,应该会有月兔和桂树的吧!“是啊!月兔宝宝,过来和小姑娘打个招呼!桂树在外面的院子里,你可以去看看。”嫦娥姐姐好温柔哦!月兔原来是只小白兔啊!好可爱!
我走进了院子,桂树好大!有20米高,大概5个人手牵手才能把这棵大桂树围起来。上面还有许多许愿瓶。“嫦娥姐姐,这些许愿瓶是谁留下的啊?”我的好奇心再次发作(不好意思,嘿嘿!!)。“这些是每个来过的小顾客留下的,不如你也留一个吧!”嫦娥姐姐微笑着对我说,我马上点头答应了!从来都没有见过许愿树的我,这儿看看,那儿看看,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偷看别人的愿望,不能侵犯别人的隐私嘛!嫦娥姐姐给我拿来了纸和笔,呵!笔还是毛笔!于是我试着用了一下,把愿望写了下来,轻轻放进了瓶子里,系上丝带,挂在桂树上。“还要闭上眼睛默念1分钟,这样愿望才会实现!要有诚意哦!”我怀着诚挚的心态,许下了这个心愿……至于我的心愿是什么嘛!嘿嘿!天机不可泄露!
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和嫦娥姐姐和月兔道别后,我按照嫦娥姐姐教的方法回到了家里,可爸爸妈妈好像没事人似的,对我一点不关心。
第二天,学校里——“告诉你们,我昨天遇见嫦娥了!还有桂树和月兔!嫦娥姐姐还让我在桂树上许愿呢!”我迫不及待地把这件事情告诉我朋友,随着一阵沉默,笑声此起彼伏。我很生气:“我说的是真的!”“孩子!吹牛皮也要吹个现实点的嘛!”“就是啊!不过我们不是很好上当的,嘿嘿!”切!不信就算,读者朋友都知道!嘿嘿,就把这件事秘密起来吧!
这时,月亮上的嫦娥姐姐和月兔在看着我,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