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作文600字
从我>记事 时起,我就能感受到父母对我的爱。从小我爷爷 抚养长大,父母工作
很忙,每周给我带好多好吃的东西,带我出去玩,分别的时候,我哭了,父母也眼含着泪。这时我想说: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 !
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应该担当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 。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为你付出 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是否你在父母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一丝丝皱纹。感恩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报答。
走入学校的大门,开始了新的知识的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我遇到了一些难题。比如,我们学校英语 考试,我本以为能够考好的,可是却因为我的粗心大意,只得了80多分,当我垂头丧气地回家的时候,父母没有批评我,也没有安慰我,只是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好好考就行了。“但是说这句话时的语气是沉重的。于是我便下定决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绩,为父母争口气,果然,第二次考试我就得了高分。我好想说:感谢父母给了我学习的帮助 !
当我放学回来,写完作业,打开电视,吃着零食,享受 着青春 的美好 。仔细一想,这一切不都是父母赐给我的吗?这是,妈妈在做饭,爸爸在洗菜。父母现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为了我吗?我真想说:感谢父母给了我一个>温暖 的家!
记得有一首歌中唱到”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是啊,父母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恩人,要是没有他们,怎么能有我这样性格 开朗的阳光 男孩 呢?所以我要说:感谢父母!别再一味地索求他们的付出,感恩吧,感谢父母们给予的一点一滴。在此,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乐 !